9·11事件21周年 舊金山緬懷遇難的緊急救援人員

【2022年09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阿蘭.戴維-費恩伯格(Alan David Feinberg)、 亞美爾.梅里諾(Yamel Merino)、 塔雷爾.科爾曼(Tarel Coleman)、 喬治.迪帕斯奎爾(George DiPasquale)、 小卡利斯托-阿納亞(Calixto Anaya Jr)……

這些是在2001年9月11日,前往世貿中心,為拯救紐約人的生命而犧牲的343名消防員和8名緊急醫療服務人員的名字,這些名字是舊金山消防員,在上週日(9月11日)紀念9·11恐怖襲擊21周年時宣讀的。

在位於米慎灣(Mission Bay)的一個消防站舉行的沉痛儀式上,官員們連續敲了三次鐘,這是一個被稱為「最後警報」的傳統儀式,象徵著消防員在執行任務時嚴重受傷或死亡。消防站外的旗幟被降為半旗。

舊金山消防局長珍妮.尼科爾森(Jeanine Nicholson)說,對我們來說,永遠不要忘記這些人的犧牲,他們在其他人都在逃命時赴湯蹈火,這一點非常重要。

在全國各地的儀式上,美國人緬懷了在美國領土上最致命的恐怖襲擊中,喪生的近3,000人。週日,在灣區,有幾個活動紀念這一悲慘事件。

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是前來悼念的市政府官員之一,她對舊金山的公共安全官員們表達了感謝,感謝他們盡所能,來保護這個城市和這個國家的人民的安全。她說,重要的是要記住那些在9·11事件中,為拯救他人而犧牲自己生命的緊急救援人員。

布里德說,當悲劇不斷發生時,無論是地震、火災,還是其它任何情況,很多時候,即使它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城市,我們看到來自舊金山消防局和警察局的人,不斷自願被部署到這個國家的其它地方。

警察局長威廉.斯科特(William Scott)也敦促人們, 「永遠不要忘記」遇難的美國人,以及當天在世貿中心作出反應的消防員和急救人員的犧牲。

斯科特在談到消防員和急救人員時說,他們中的一些人,願意為他們甚至不認識的其他人獻出生命,這就是公共服務的意義。我們決不能忘記。◇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