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購房10個最熱門郵編 西海岸城市無一入列

【2022年09月15日訊】(記者盛元編譯報導)最近,美國房地產門戶網站Realtor.com將最受購房者關注的郵政編碼進行分析排序,結果讓人意外。位居東北部的8個郵編上榜,西海岸城市則無一入列。

據《今日美國報》報導,Realtor統計的10個最熱門郵編中,有8個位於美東北,中西部和南部各有1個。西海岸是美國住房最昂貴的地區,Realtor表示:「對負擔能力的擔憂已將買家的興趣推向了其它地方。」

Realtor的最熱門郵編報告(Hottest Zip Codes report)顯示,購房者選擇住在離工作的大城市較遠的地方。新英格蘭的波士頓及周邊地區成為最受美國購房者歡迎的地方。

經Realtor的經濟團隊分析後得出的這份第8期年度報告,是基於對全美29,000個郵政編碼中「房屋銷售最快和在其網站上獲得最多瀏覽量」的分析得出,每個大都會地區只能挑選一個郵編。

該報告發布之際,美國的房地產市場正在降溫,行業專家們正在爭論是否存在經濟衰退、利率飆升與房價居高不下的因素。

排名第一的郵政編碼是14618,位於紐約州門羅縣的布萊頓(Brighton)。布萊頓位於紐約州第三大城市羅切斯特。其房屋掛牌中位價格為27.5萬美元,掛牌的平均天數為6天。

「許多買家都在尋找負擔得起的房子,他們驚奇地發現它是東海岸沿線的囊中之物。」Realtor首席經濟學家丹尼爾·黑爾(Danielle Hale)表示,除了負擔能力之外,今年排名前10位的郵政編碼距離大都會區只有幾小時路程,吸引著來自波士頓、紐約市和華盛頓DC的買家。

報告還說,所有10個熱門郵編都在主要市場的外圍,且與同等價位房屋相比,都提供了更大居住空間。入列熱門郵編的房屋中位面積為1,946平方英尺,比全美典型待售房屋多出約60平方英尺。

費城地區房地產經紀人克里斯蒂娜·奧唐納(Kristina O’Donnell)表示,事實證明,這些地區也非常適合「混合型」(坐班與居家辦公結合)和遠程工作者。她注意到,位於賓州伯利恒(Bethlehem)、距費城約1小時車程的郵編18017,排在了Realtor榜單第6位。

「一樣的錢買到了更大的房子,這可能是更大的在家辦公空間、兒童房間或是院子,比待在紐約逼仄的公寓裡要好得多,對吧?」奧唐納說。

報告還顯示,熱門郵政編碼房屋在Realtor.com上的瀏覽次數,是全美房屋平均瀏覽次數的3.6倍,是周邊都會區的近2倍。

在10個最熱門郵編中,有8個地區的家庭收入中位數高於全美中位數(72,465美元),8地區整體的中位數為87,500美元。

以下為美國房市10個最熱門的郵政編碼:

1. 郵編14618:位於紐約州布萊頓(Brighton);

2. 郵編03062: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納舒厄(Nashua);

3. 郵編43085:位於俄亥俄州沃辛頓(Worthington);

4. 郵編03038:位於新罕布什爾州德里(Derry);

5. 郵編04062:位於緬因州溫德姆(Windham);

6. 郵編18017:位於賓夕法尼亞州伯利恒(Bethlehem);

7. 郵編37604:位於田納西州約翰遜市(Johnson City);

8. 郵編03106:位於新罕布什爾州胡克賽特(Hooksett);

9. 郵編02760:位於麻薩諸塞州北阿特爾伯勒(North Attleboro);

10. 郵編04210:位於緬因州奧本(Auburn)。◇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