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吃飽,還吃好 菲利蒙Fremont平價餐館(上)

bingxin.yu

燒烤牛肉
現代生活,節奏加快,哪裡有美味實惠、又乾淨放心的工作餐?記者經過網絡海選,分析食客們的評分和反饋,鎖定下面七家——10元吃飽,還吃好的灣區菲利蒙(Fremont)餐館。

*東方風中餐廳Eastern Winds Chinese Restaurant

餐館介紹:1998年開店,中國菜,送外賣。

食客反饋:

☆ 食材新鮮,價格合理,分量足。我喜歡吃新加坡麵條和四川牛肉(Singapore Noodle & Szechuan Beef),我先生喜歡蒙古牛肉(Mongolian Beef)。——S女士

☆ 上菜夠速度,價格很經濟,好吃。——M女士

☆ 午餐好去處,晚餐外賣也不錯,價格經濟,份量大。我點的胡椒魚炒麵、茄子豆腐炒飯,都低於$8。——L女士

西蘭花牛肉Broccoli Beef
椒鹽排骨酥Salt and Pepper Ribs

Fremont(菲利蒙)中餐館  Eastern Winds Chinese Restaurant联系方式:

地址:40723 Grimmer Blvd  Fremont, CA 94538

電話:(510)651-6678   菜價範圍:基本低於$10

2、灣區Fremont(費利蒙)中餐館 Teo Chow Noodle Shack (千里香麵館)

食客反饋:

☆ 晚餐時有停車位,Ultimate Bowl的面條:雞蛋麵、拉麵,還有烤肉、烤鴨、魚餅、蝦,味道都不錯,份量足,食材新鮮。   —K女士

☆ 想在這兒吃一些平時吃不到的東西。點了一碗面,發現上面有很多肉,肉和湯的味道都很好。餃子也好吃。我會再來的。   —V先生

☆ 網上找到的評分高的餐廳。一行三人,點了胡椒雞翅(Salt and Pepper Chicken Wings)、油炸蛋卷(Deep Fried Egg Rolls)、油炸餅、大碗麵,麵的配料很多,有豬肉、豆芽、雞肉、魚丸、蝦,豬肉和蝦的餛飩,肉湯味道濃郁,沒放味精。

環境較為寬敞、整潔,服務員友好。總體講,我們很滿意,還會再來的。   —H先生

烤鴨餛鈍麵Roasted Duck with Wonton Noodles
白寬麵條湯麵HO FUN(wide white noodle)

灣區Fremont(菲利蒙)中餐館 Teo Chow Noodle Shack(千里香麵館)联系方式:

地址:4165 Cushing Pkwy  Fremont, CA 94538

電話:(510)657-2800   /菜價範圍:基本低於$10

3、灣區Fremont(費利蒙)中餐館 Sweet Garden

餐館介紹:2017年開業,提供壽司、拉麵新鮮沙拉和Boba飲料。每週一不營業。 

食客反饋:

☆ 下午3點,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服務很好,炸醬麺味道很棒,推薦給大家吃,快捷又便宜。

—D女士

☆ 我點的脆皮雞、蒜味意大利麵、海鮮面。脆皮雞很脆,醬汁好吃;蒜味意大利麵、海鮮面都不錯。餐館結束營業前一小時,壽司特價。如果你晚上9點餓了,可以來買些壽司。餐廳座位很多,可以看電視等餐。停車位也較多。   —J女士

☆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先生來吃午餐。菜單乾淨、整潔,容易瀏覽,最方便的餐是壽司、組合菜和拉麵。我們點了套餐,炸雞翅、土豆泥、沙拉、意大利麵和茉莉花奶茶。炸雞翅的外皮很鬆脆,外面塗滿了辛辣的佐料,土豆泥稍遜,因為沒放肉汁。我先生對意大利麵很滿意。

茉莉花奶茶,茶味濃郁,我希望再甜點,牛奶多一點。

如果你想找一家價格合理,有座位吃飯的地方,這家就做首選吧。   —Q女士

☆ 網上好評很多的餐廳。下午1點到達,點了炸豆皮、日本飯、金槍魚壽司,味道不錯。餐廳提供大量預製的壽司、拉麵、雞塊、套餐和飲料。

此外,週一到週五2:30 pm—5:00 pm,他們的happy hours很有意思,最好不要錯過。   —P先生

Sweet Garden有各種預作壽司
Sweet Garden的壽司餐盒

灣區Fremont(菲利蒙)中餐館 Sweet Garden 聯繫方式:

地址:39473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38

電話:(510)771-9518   /菜價範圍:基本低於$10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註明:本文內容僅提供介紹,如果菜色、價位或聯絡方式有變化,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