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傳統派競選學委 為孩子們的未來而戰

【2022年10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由於對學校的性教育、批判性種族理論(Critical Race Theory,簡稱CRT)教育等課程的擔憂,支持傳統價值觀的灣區共和黨人士,紛紛投身到11月8日的中期選舉中,參與校區學委選舉。

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教育委員會(Board of Education)的候選人麗莎.迪斯布羅(Lisa Disbrow),在她的網站上表示,她參加競選,是因為她反對學校,對從幼兒園至12年級(K-12)的學生進行全面的性教育,鼓勵孩子們嘗試不同的性別認同和取向、表達、體驗和變性等。

在鄰近的阿拉米達縣(Alameda County),菲利蒙(Fremont)校區學委會候選人,詹妮弗.卡沃尼亞里斯(Jennifer Kavouniaris ),在她臉書頁面上,批評了學校現在實行的性教育和批判性種族理論教育。上週日(10月16日),卡沃尼亞里斯在海沃(Hayward)學委候選人問答會中說,如果不換學委,「四年後,你就認不出你的孩子了」。

馬克.伍爾威(Mark Woolway)、加布.莱丁(Gabe Ledeen)、蕾妮.諾瓦克(Renee Nowac)三人聯合,參加阿卡蘭尼斯聯合高中學區管理委員會(The Acalanes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 Governing Board)學委競選。這三個人共享一個網站​​、一個財務主管,甚至還共享庭院廣告標牌,上面都有他們三個人的名字。

根據 Zillow 的說法,阿卡蘭尼斯區包括位於奧克蘭(Oakland)山東側的四個郊區 Lafayette、Orinda、Moraga 和 Walnut Creek 的高中,那裡的房價,通常遠超100萬美元。民主黨人約占該地區選民的54%,而共和黨人僅占19%。

羅伯.麥克索利(Robb McSorley)、尼爾斯.拉森(Niels Larsen )莎拉.林德(Sarah Lind)三人聯合,參加拉斐特學區管理委員會(the Lafayette School District Governing Board)學委競選,他們三人也共享各種競選資源。他們在網站上說:「我們三位是積極參與的家長,我們擔心社區的孩子、學校的財政,以及擔心家長們被邊緣化」。拉斐特區包括市內四所小學和一所中學。

鲁比.克里希南(Rupy Krishnan),是康特拉科斯塔縣教育委員會第2區候選人。特殊教育教師阿奈特.萊托納(Anaité Letona)是聖拉蒙(San Ramon )學區學委候選人。心理健康專家詹妮弗.陳(Jennifer Chen)是阿卡蘭尼斯聯合高中學區管理委員會候選人。

這次選舉,僅康特拉科斯塔縣就有近 80 人,競選17個學區學委會的40個席位。

為扭轉學校激進的教育狀況,加州共和黨發起了一項名為「父母反抗」(Parent Revolt)的計畫,重點是「招募和支持強大的共和黨候選人,競選當地教育辦公室」。

在全國範圍內,共和黨團體也在向當地的學區學委會競選,投入資金和支持。據 Politico報導,今年,紐約的一個被稱為1776 Project PAC 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在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弗吉尼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支持了一百多名學區學委會候選人,僅在8月份就贏得了35場勝利 。在德州,一家Patriot Mobile手機公司的老闆,稱其受到保守的基督教價值觀的推動,一直在向學區學委會競選注入大量資金,並取得了顯著成功。◇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