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 Tea Cafe Fremont菁菁茶屋 訂餐送飲品

Leo

家庭套餐Family Combo讓你吃好吃滿!(菁箐茶屋Verde Tea Café提供)

加州的陽光總是炙熱的時候多,冷漠的時候少~
大熱的天兒,來杯「豆沙奶茶」、「仙草奶茶」,那種冰爽的感覺,讓我只想起「青青河邊草,只有菁菁(JingJing)奶茶屋」!

菲利蒙(Fremont)的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是來自台灣的老字號奶茶連鎖店。在拒絕COVID-19病毒的今天,製作的每一杯奶茶,除了做到衛生部的健康要求外,一如既往地採用蔗糖,拒絕人工合成糖漿。精心調製的奶茶上面伴有一層細密的泡沫,吸上一口,「 甜甜心間,鮮美唇邊」!地址就在47954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Grass Jelly Milk Tea仙草奶茶$4.49,你想要多冰、多甜、加啥料?儘管跟我們說,都可以客製化,這就是台式飲品迷人之處!自選:Drink Ice、Drink Size、Drink Sugar Level、Drink Toppings(飲料加料)。

仙草奶茶Grass Jelly Milk Tea。(菲利蒙的菁菁茶屋提供)

Red Bean Milk Tea紅豆沙奶茶$4.49,立馬來可製化你的紅豆沙奶茶~

紅豆沙奶茶Red Bean Milk Tea。(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Melon Freeze哈密瓜冰沙$5.25,沒看過哈密瓜?那至少也要喝過哈密瓜冰沙喔!
訂餐網址:https://verdetea.cafe/fremont/
Add:47954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哈密瓜冰沙Melon Freeze。(菲利蒙Fremont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Trawberry Freeze草莓冰沙$5.25,這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訂餐網址:https://verdetea.cafe/fremont/
點餐自取Add:47954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草莓冰沙Trawberry Freeze。(菲利蒙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菁菁茶屋除了有涼爽可口的飲品,還有經濟實惠,口味多樣的家庭套餐、台式鐵板套餐、麻辣乾鍋、水煮牛肉、水煮魚片、辣子雞丁,訂餐即送飲料,真是貼心又周到!馬上訂餐網址:https://verdetea.cafe/fremont/。

Sliced Beef with Hot Chili Sauce水煮牛肉$13.99

水煮牛肉Sliced Beef with Hot Chili Sauce。(菲利蒙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香辣大乾鍋(可選四樣主菜)$19.99
歡迎訂餐,滿足對家鄉味的思念!馬上訂餐網址:https://verdetea.cafe/fremont/。

香辣大乾鍋。(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Family Combo家庭套餐,全家聚餐、不能沒有套餐啦!
Combo A:鹽酥雞、野菌培根義大利麵、黑胡椒牛肉飯、咖哩雞飯、三杯飲料(紅茶or綠茶)、甜點。
Combo C:鹽酥雞、辣子雞丁飯、魚排飯、雞排飯、三杯飲料(紅茶or綠茶)、甜點。

家庭套餐Family Combo讓你吃好吃滿!(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鹽酥雞Salty Fried Chicken。(菲利蒙的菁菁茶屋提供)


台式鐵板沙朗牛排Sizzling Teppanyaki Grilled Sirloin Steak。(菲利蒙的菁菁茶屋提供)


台式藍帶豬排義大利麵Blue Ribbon Pork Chop Pasta。(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台式茄汁牛肉義大利麵Pasta Bolognese。(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海鮮炒烏冬麵Stir-fry Seafood Udon。(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提供)

如果您是菲利蒙Fremont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e Fremont)的老顧客,那不用我多說,您的點餐~就是對餐廳的最大支持。

如果您是麻辣鮮香愛好者,也別遲疑,點餐吧~
地道川渝菜色,還送飲料。

如果您想一家人吃好又經濟,更別猶豫,點餐吧~
Family Combo管飽還好吃,只要 $31.95(刷卡價)/$29.99(現金價)!

菁菁茶屋馬上訂餐網址:https://verdetea.cafe/fremont/。
地址:47954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訂餐掃碼

菁箐茶屋訂餐

From美食網小編:Blinda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