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被國家地理雜誌 列為世界最美度假地之一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那些正在尋找下一個難忘假期的人,有大量的城市可供選擇。

無論你是喜歡漫步於瑞士的古樸小鎮,還是驚歎於吉薩金字塔(Pyramids of Giza),或者是嚮往跋涉於馬丘比丘(Macchu Picchu)的印加遺址,都不乏壯麗的景點可以探索。

《國家地理雜誌》評選出了2023年25個最令人歎為觀止的地方,其中一個特殊的加州城市上榜:舊金山。

這25個城市被分為五個類別:家庭、冒險、文化、自然和社區。每個類別都匯集了點燃旅行精神的地方,同時關注一個特定的興趣點。

坐落在北加州海岸線上的舊金山,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合家庭旅行的城市之一。

被列入家庭類的還包括其它四個地方:
•瑞士;
•哥倫比亞;
•英國曼徹斯特;
•加勒比海地區的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所有年齡段的家庭成員,都可以享受舊金山鋪設好的小徑,這些小徑非常適合徒步旅行或騎自行車。

如果想欣賞獨特的建築景觀,可以通過歷史悠久的普雷西迪奧公園(Presidio Park),輕鬆獲得迷人的金門大橋景觀。

孩子們可以在Field Station了解當地的植物和本地動物,同時品味這個沿海城市無與倫比的藝術博物館、美食,和不拘一格的建築。

《國家地理雜誌》對舊金山市,進行了如下總結:

「陽光和大海、公園和海灘、歷史和卡爾霧(是的,當地人給他們最有名的天氣起的名字),這個七英里長的城市,自豪地炫耀著它的自然之美,同時邀請遊客和當地人深入到它的丘陵街區,這裡有柔和色調的維多利亞式房屋、米其林星級餐廳、夫妻餐廳、豐富的藝術和音樂,以及那些像金門大橋一樣熱情的居民。」◇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