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選民 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對927名有投票資格的亞裔美國人,就其政治觀點,進行了調查,以確定在2022年選舉中,亞裔選民最關注的問題是什麼。

2022年9月中旬,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的調查數據顯示,48%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是民主黨人,27%的受訪者是獨立人士,17%的受訪者是共和黨人。還有大約8%的受訪者,要嘛不確定他們的黨派身份,要嘛選擇了「其它」。

關於2022年選舉中,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

首先,最多的受訪者,認為通貨膨脹和「經濟與就業」是最重要的。這兩個問題位居榜首,各占17%。

其次,11%的受訪者表示,醫療保健是他們最大的擔憂。

再次,9%的受訪者認為,環境和氣候變化是最重要的問題。另外,9%的受訪者認為犯罪和公共安全問題重要,還有9%的受訪者認為墮胎和生殖健康重要。

只有6%的受訪者關注槍枝管制和經濟不平等。

值得關注的是,數據顯示,在犯罪和公共安全方面。當受訪者被問及,國家是否應該投入更多資金,支持警察和執法部門,以減少犯罪時,7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強烈」或「比較」同意。

根據卡內基的調查,支持增加執法資金的受訪者,往往是共和黨人居多。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調查,2020年,美國各地的情況也是如此 。

根據共同調查撰寫研究論文的政治學家,米蘭.瓦什納夫(Milan Vaishnav)的說法,亞裔美國人對執法的態度,可能是未來選舉中,值得關注的一個領域。

「看看一些民意調查和選舉分析,對這個問題的看法,將會變得非常有趣。因為,我認為,它確實為共和黨人,提供了一個機會,從傳統的民主黨社區中,贏得一些支持者。」瓦什納夫對《舊金山紀事報》說。

自疫情以來,亞裔仇恨犯罪迅速增加,使得亞裔美國人,對犯罪和公共安全十分憂慮。

最近,《舊金山紀事報》的民意調查發現,舊金山的亞裔居民,對公共安全有相似的態度。雖然,大多數調查受訪者表示,無家可歸是舊金山市最緊迫的問題。但是,亞裔的舊金山人,更關注犯罪和公共安全問題。◇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