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西葫蘆麵食譜

【2022年02月01日訊】(Randy Boyer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西葫蘆麵條是享用意麵的好方法,它比普通麵條更有營養。西葫蘆也可以瞬間煮熟,所以這頓飯根本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能做好。加入黃油會讓你擁有奶油般的質感和黃油的味道,而且不含轉基因食品、反式脂肪,並從健康脂肪中獲得營養。

原料

1湯匙草飼黃油
3個中等大小的西葫蘆,用螺旋刀,蔬菜削皮機削成麵條狀,或切成絲
4瓣大蒜,剁碎
1湯匙檸檬汁
1/4杯新鮮磨碎的帕瑪森奶酪(Parmesan cheese)
新鮮的薄荷
調味用的鹽和胡椒

步驟

在一個大平底鍋裡用中火加熱黃油,至融化。加入大蒜炒出香味(不到一分鐘)。

加入西葫蘆面,攪拌至表面均勻裹上黃油。翻炒2-3分鐘至變軟但仍爽脆。

上面撒上檸檬汁,帕瑪森奶酪和新鮮薄荷,再次攪拌均勻。

享用!

Randy 是 NaturallySavvy.com 和 The Healthy Shopper 的聯合創始人。她在自然健康行業工作了 20 多年。 她對健康生活充滿熱情,儘可能選擇天然和有機產品,個人熱愛烹飪和分享健康食譜,並且是一名健身愛好者。

原文:Creamy Zucchini Noodles Recipe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