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有話說】

習近平可能清算江派「血債幫」的考量

【2022年12月17日訊】近日大陸有消息說,習近平已計劃在明年兩會前,通過政法委系統、中紀委系統,對江澤民、曾慶紅派系進行徹底清算。按習的名冊,江、曾派系官員和白手套們,合計近2萬人;清算資產100萬億人民幣(接近中國一年GDP)。這個消息是否屬實?還有待確定。但是可以考量一下,習近平有沒有可能清算江曾派系。

習近平雖然三連任,習家軍全面上位,可他依然處於危機四伏中,而且危機似乎更大了。持續清零,匯率暴跌、股市崩盤、房產崩潰,重創中國經濟;大陸許多地方民不聊生,一片民怨沸騰;反習聲浪,燎原大陸,蔓延海外;二十大架走胡錦濤、「唯習獨大」,觸犯眾怒,加劇暗鬥;同時中國外部環境日益惡化,處於孤立狀態。

無道無恥、血債滔天的江澤民死了,似乎上天又給了習一次反轉人生的機會。如果習近平能乘勢清算無道無德的江派「血債幫」,並進而拋棄、解體中共,就有可能把自己置於道德層面的制高點;為被迫害的信仰團體昭雪,打平反的牌(中共最善於搞平反把戲),樹立自己「開明」形象,也許是習走出目前危機四伏局面的最佳考量。

遺臭世界的江澤民及團伙

江澤民死了,人們說他是大漢奸、賣國賊、中共之惡的集大成者、群體滅絕罪犯、最大反人類罪犯、千古罪人、十惡不赦;說「他的政治遺產是腐敗治國」,「他對中國最大的貢獻就是他死了」等等。

而在海外,美國、英國、印度等國家和領導人,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之死,保持沉默、冷淡,沒有發表任何文告;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要求對江澤民和中共獨裁政權的罪行追究責任。

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在對法輪功20多年的迫害中,他網羅了一批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中共高官,形成了一個沆瀣一氣的利益集團「血債幫」,核心成員包括江澤民、曾慶紅、李嵐清、羅幹、賈慶林、吳官正、李長春、賀國強、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等11人。

「血債幫」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模式,已經被中共克隆,運用到對付新疆維族人、異議人士、維權群體,以及疫情中的大陸民眾。

清算惡貫滿盈的江澤民及血債幫,公布他們罄竹難書的罪狀,有可能樹立習近平「開明領導人」形象。

世界稱快,打破封鎖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年,使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身心受益。逾千位美、英、德、日、加拿大、澳洲等多國政要,向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褒獎賀信,高度讚揚法輪功修煉,對個人道德素養提高和對社區整體的積極影響。

江澤民及其血債幫,對良善的法輪功群體,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式的屠殺,動用電刑、火刑、水刑、凍刑、銬刑、坐刑、餓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墮胎、活摘器官等上百種酷刑,致殘致死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的慘烈程度,前所未有,激起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們的公憤!

習近平清算江澤民血債幫,讓法輪功的真相昭然天下,勢必令全球政要刮目相看,令世界稱快,打破被世界孤立的局面。

高層的不二選擇

給法輪功平反、清算江澤民血債幫,完全跳出了派系之爭,習近平自然站在了道德、正義的制高點。此時,哪個派系、哪個官員起來「反習」,就等於反對清算江澤民,就等於把自己和千古罪人釘在同一個恥辱柱上。

奸臣秦檜害死岳飛,淪為千古罪人。他的後代常遭到世人唾罵,抬不起頭來,很少有出息的。但是,秦檜有一個後人是清朝的一名狀元,叫秦大士。一次他和友人去岳飛墓前祭拜,見到墓前秦檜夫婦的跪像, 感慨地說:「人從宋後羞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足以看出,與千古罪人沾親帶故的人,都會落到一種可悲的境遇。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器官,形成產業鏈的罪惡,遠遠超出秦檜!誰還敢跟江澤民捆綁?中共官員都會覺得臉上無光,遭到世人唾棄。

百萬億資產充實國庫

清朝嘉慶皇帝在扳倒大貪官和珅後,民間流傳一句名言「和珅跌倒,嘉慶吃飽」。嘉慶派人從和珅家抄出了8至11億的白銀,相當於大清朝15年的年收入(GDP)!

如前文所引述國內消息,習近平如果明年清算江曾派系,預估江派被清算的資產可能高達100萬億人民幣(接近中國一年GDP)。這筆錢可以臨時充實空虛的國庫,緩解一下習近平的燃眉之急。

清算血債幫, 民心所嚮往

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捕的危險,20多年來堅持向大陸民眾講真相,目前已有4億多中國人覺醒,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他們從內心遠離中共、厭惡中共。

同時,他們感佩法輪功學員有信念、講道義、輕看世間的得失、不畏強暴、不懈的堅持、非凡的勇氣;也感謝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看清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遠離邪惡組織;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他們擺脫疾病的折磨,讓他們在危難時化險為夷……

習近平清算江家幫、為法輪功昭雪,無疑是順天應人的善舉;那一天,將是百姓額手稱慶、鞭炮齊鳴的大好日子。習近平也可能因此獲得百姓的擁護。

為法輪功平反,迎來盛世

1998年10月,北京有五家醫院採集到14,199名法輪功學員修煉前後身心狀況的對比資料,結果表明,修煉後祛病總有效率為99.1%,被調查人群,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療費約3,270元。

1999年年初,據官方統計,全中國有7千萬至1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遍布社會各個階層。如此巨大的人群修煉法輪功,一方面每年能為國家節約數千億的醫療費。

另一方面,他們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真誠待人,兢兢業業工作,不爭名奪利,遇到矛盾向內找,帶動了社會風氣的明顯好轉;也讓無數瀕臨破碎的家庭,因此變得和諧美滿,給社會帶來極大的穩定。

習近平清算江派血債幫,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中國大陸從新回到迫害前的狀況,法輪功煉功點遍布全中國。佛法昌明,人心思善,社會穩定,迎來太平盛世。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迎,反受其殃」。江澤民死了,習近平能否把握這個良機,乘勢公布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狀,清算血債幫呢?我們拭目以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