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聖誕節日 南加州天氣漸轉暖

【2022年12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寒冷天氣警報將持續到週三,因為在週末轉暖之前,部分地區的夜間氣溫顯著下降。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門已向蘭開斯特(Lancaster)發出警報,直到週三;並向威爾遜山(Mount Wilson)和聖克拉麗塔谷(Santa Clarita Valley)發出警報,直到週二。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洛縣衛生官員蒙圖‧戴維斯(Muntu Davis)博士在一則聲明中說,天氣寒冷的日子裡,兒童、老年人和任何有殘疾或特殊醫療需求的人應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居民們要主動查詢行動不便和取暖受限的親友鄰居的情況。

週一上午,蘭開斯特和維克多維爾(Victorville)的氣溫降至華氏20多度。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部分地區氣溫為華氏30多度。

一個風暴系統將繼續向北移動,南加州本週將變得乾燥。

氣溫將在週三變暖,洛杉磯、橙縣內陸和南加州海岸當日最高氣溫預計接近華氏70度。週四和週五的氣溫預計略高於華氏70度,本週末的溫度會更高。

NBC4預報員貝倫‧德萊昂(Belen De Leon)說,這將是一個溫暖的週末假期。預計洛杉磯聖誕節氣溫最高為華氏75度。

預報員警告說,美國其它地區的嚴寒天氣可能會威脅生命。一股北極氣團將使氣溫遠低於正常水平,並可能創下歷史新低。

空氣質量警報

橙縣、洛縣、聖貝納迪諾縣和河濱縣的部分地區發布了空氣質量警報。週日發布的禁燒令延長到了週一,以降低空氣中細顆粒的濃度。

禁燒令禁止燃燒木材和人造火柴等。該規則不適用於海拔3,000英尺以上的社區和以木材為唯一熱源的家庭、附近沒有天然氣服務的住宅,以及低收入家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