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組織激勵美墨邊境巡邏員士氣

【2022年12月24日訊】(記者Carol Cassis報導/聞慧編譯)2018年,成千上萬的移民大篷車開始抵達美國與墨西哥的邊境,加州安納罕山(Anaheim Hills)的一對夫婦決定向應對移民潮的邊境巡邏人員提供支持,他們說,這些人在政治緊張局勢中遭到誹謗。

被稱為「士氣促進會」(Morale Boosters)的這對夫婦創建了一個非營利組織,通過愛心善舉來幫助巡邏人員。黛安‧蘭根(Diane Langan)女士說,在邊境日益嚴重的危機中,越來越多的巡邏人員向她傾訴,自己會產生抑鬱、焦慮和自殺念頭。

蘭根告訴大紀元:「(邊境巡邏警官)需要知道公民仍然支持他們,尤其是在近年來被媒體不公平地詆毀之後。」

雖然蘭根和她的丈夫湯姆(Tom)住在橙縣,但他們位於蒙大拿州的非營利組織每年多次前往南部邊境的巡邏站,提供免費午餐,傳遞來自全國各地市民的手寫鼓勵卡,開展婚姻諮詢項目等,以提高這些公職人員的士氣。

蘭根說:「我無法告訴你我們所做的這些不起眼的事情對(邊境巡邏警官)意味著多少。這確實對他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據蘭根說,她幫助過和交談過的官員拒絕公開談論他們的經歷,因為擔心在他們的社區遭到報復。然而,許多邊境官員告訴她,「士氣促進會」在他們的前哨基地產生了重大影響。

她說:「有官員告訴我,僅僅是我們提供的一頓小小午餐,就讓他們感受到關愛,而且那一週真的提高了他們的士氣。」

壓力和焦慮

蘭根表示,許多邊境巡邏人員說,他們不敢告訴社區甚至一些朋友他們所從事的職業,因為擔心會受到歧視。

據國會議員訊息,僅今年一年,官員中因焦慮和抑鬱而導致自殺的至少有14人。從2007年到2022年11月,共有149名南部邊境巡邏人員自殺。

蘭根說,由於在社區內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許多官員在下班後先換衣服。她說,由於公眾對邊境問題的批評越來越多,許多人拒絕在工作日給他們送餐。

蘭根說,一些官員甚至告訴他們的孩子在被同齡人問及父母的工作時如何安全地回答,因為他們說其他人發現真相,可能會帶來潛在的威脅,包括來自販毒集團的威脅。

前邊境巡邏官員霍華德‧克雷格(Howard Craig)在服役近25年後於2019年退休,他也對巡邏人員中自殺和抑鬱症的發生率日趨升高表示擔憂。

「最糟糕的壓力來自缺乏支持和政治壓力,以及工作的政治化,」他在最近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不幸的是,這正在摧毀邊境巡邏隊和執法部門。真是一團糟。員工的士氣從來沒有這麼低落。」

給官員的禮物

蘭根說,這些壓力源激勵她的非營利組織採取更多措施來幫助官員們擺脫困境,包括製作特別的「和平使者聖經」,小到可以放在他們的口袋或裝備袋中,其中突出了新約聖經中專門針對執法的段落。

該非營利組織還提供由全國各地公民簽名的特製感謝橫幅,以表達對邊境服務官員的感謝,並掛在他們的哨所。

在炎熱的月份,「士氣促進會」甚至購買商用雪錐(刨冰)機和糖漿,以幫助過熱的官員在巡邏中降溫。

蘭根說:「你不知道單單一個雪錐對在華氏100度以上天氣中工作數小時的警官有多大幫助……他們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沒有休息過。」

禮物中還有小小的「旅行包」(Road bags),警官們可以裝滿吃的東西,帶到當班現場;再送上一張感謝卡。

為了解決警官面臨的心理健康挑戰,「士氣促進會」在其網站上為執法部門錄製了各種視頻。由牧師、顧問和其他演講者拍攝的視頻都是在非營利組織對邊境巡邏隊進行調查後定製的,以解決官員面臨的問題。

希望支持面臨危機的邊境巡邏和執法人員的民眾,可以登錄「士氣促進會」網站捐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