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精采」律師家族一行10人看神韻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三場的演出,觀眾席中出現了一個台裔家族,他們是律師Tina Wang及其父母和兄長家人等十人。

Tina Wang表示,「舞蹈演員的舞蹈技巧驚人,整台演員都協調同步。我也喜歡天幕和舞蹈演員之間的互動方式。」

在舊金山灣區長大的Tina Wang,其父母來自台灣。對於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她認為:「演出講述了中國的歷史與文化,我覺得整台演出把故事講得絕妙精采,包括舞蹈和所有一切。」

而聽說過中國正在發生迫害信仰自由、言論表達自由的情況,Tina Wang說:「我覺得他們在節目中告訴觀眾當今中國的問題、現狀,我覺得這很棒。這是把消息傳播出來。我覺得這也是他們想做的事情。用舞蹈把故事敘述出來時,他們的熱情深深打動著觀眾,讓觀眾全神貫注。」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Tina Wang說:「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美不勝收的舞蹈,然後是編舞。我覺得服飾也是絕美亮麗。我十分欽佩。」

她愉悅地描述著觀賞神韻後的心情,「舞台下的現場交響樂團樂音動人,很特別,所以我們和孩子都深深的陶醉其中。」「動態天幕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天幕和舞蹈演員互動的方式很神奇,非常特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