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綻放 小鎮警告遊客:賞花恐面臨傳訊

【2023年02月09日訊】(記者徐曼沅編譯報導)每年2月底、3月初的野花開放季,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湧入埃爾西諾湖(Lake Elsinore)的沃克峽谷(Walker Canyon),欣賞壯麗綻放的罌粟花。但今年當地市長卻呼籲大家:千萬別來。因為該地區已頒布禁令,如果民眾前往參觀,可能會被傳訊。

2019年,這個距洛杉磯市中心約1小時車程的小鎮,成為熱門的賞花景點,每日都有數以萬計的遊客湧入峽谷,在橙黃色的花海中徜徉、拍照。但官員們說,由於遊客踐踏花卉、擾亂了野生動物,給當地居民製造了一場噩夢。

2月9日(週二),埃爾西諾湖市長娜塔莎·約翰遜(Natasha Johnson)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為了維護公共土地和野生動物的安全,今天我宣布:沃克峽谷將對所有遊客關閉。」目前,沃克峽谷內及周邊的停車場已關閉,無論是公共或私人土地上的小路也都已關閉。公眾應遵守所有停車與禁止停車的標誌指令。

加州公路巡邏隊、河濱縣警察局以及其它市、縣等機構出席了會議。官員表示,關閉的目的是為了防止四年前席捲該地區的混亂局面再度發生。

約翰遜說:「你不能在我們15號州際公路(I-15)上下的五個出口處停車或離開。」因為,有些人可能因此無法去雜貨店,甚至無法去上班。

當然,那些希望一睹罌粟花超級綻放的人們,仍然可以從遠處觀賞。那些到達峽谷步道口附近的人,將會看到「禁止停車」的標誌和阻止進入的警告。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河濱縣警長查德·比安科(Chad Bianco)表示,「我來這裡是為了告訴大家:警告就在你們眼前。」警方將對擅自闖入和在路邊停車者嚴格執法。

一些居民表示贊成這一決定,而另一些人則表示不同意。

埃爾西諾湖居民彼得·基里亞科斯(Peter Kiriakos)說:「那裡應該向公眾開放。」他認為,禁止令是對公眾的傷害。

如果遊客決定前來,他們將面臨車輛被拖走和被傳訊的風險。

比安科表示,傳票的費用將由法院決定。他說:「這是輕罪。你可能會被逮捕並入獄。」

不過,人們仍然有一些方法可以安全地觀賞罌粟花綻放,包括通過監測罌粟花開放的即時流媒體攝像機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