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舊金山灣區迎雨雪 降雪線最低至1000英尺

【2023年02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上週日和週一繼續保持溫和的氣溫後預計,本週整個灣區,將出現一連串寒冷潮濕的天氣,可能是今年迄今為止的最低溫度,降雪線將降至1,000到1,500英尺。

「預計週三和週四的氣溫最低」,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氣象學家,大衛·金(David King)告訴SFGATE,「1,500英尺高度的地方,有很大可能會降雪,看起來可能會低至1,000英尺。那些最高的山峰,下雪的可能性最大,山谷可以看到雪的可能性很低。」

氣象服務機構稱,「非常強烈的低壓槽」正在加拿大西部上空形成,預計將進入太平洋西北部和加利福尼亞州北部。

上週日早上,氣象學家金說:「這個系統會聚集在一起,並將更多、更密集的冷空氣帶到更遠的南方。」

預計週二,舊金山灣區氣溫開始急劇下降,寒冷天氣將持續到週五。 氣象服務機構預測,週二至週五,內陸山谷的夜晚,最低氣溫將在20多華氏度至30多華氏度,沿海地區的最低氣溫將在30多華氏度,接近40華氏度。

在同一時間段內,預計下午的最高溫度,在山谷和海岸線處,在40多華氏度到50多華氏度之間;而在高海拔地區,則在30多華氏度到40多華氏度之間。

隨著該系統的臨近,預計週二晚上到週三,將刮風。內陸山谷地區的陣風,可能達到30英里/小時至35英里/小時,沿海地區和最高山峰的陣風,可能高達40英里/小時至50英里/小時。 預計週四,內陸地區的風力將減弱,但海岸線可能仍會狂風大作。

第一場降水在週二至週三到來。 太平洋海岸線有15%到30%的機率下小雨,包括索諾瑪縣和聖馬刁縣的沿海山脈,以及聖塔克魯茲山脈。

金說,冷鋒通常會迅速經過該地區,但預計這一冷鋒將在加州中部停留,並將繼續影響灣區。

隨著風暴逐漸平息,氣象服務機構預測,週三至週五,該地區將出現第二波濕氣,降雨和降雪的可能性為30%至60%。

預計,這不會是一場伴有大雨的富含水分的風暴,但天氣會異常寒冷,該地區的丘陵和山脈可能會下雪。金說,灣區以南的大蘇爾海岸線的山脈,可能會出現最高的降雪量。◇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