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自然 橙縣馬鞍峰荒野區域開放全新步道

【2023年04月01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4月1日,橙縣公園(OC Park)將對公眾開放一條全新的馬鞍峰荒野(Saddleback Wilderness)區域步道,遊客有機會在一個風景優美的觀賞平台,360度欣賞到橙縣全景和太平洋遠景。

遠足、騎馬和騎自行車

馬鞍峰荒野公園是爾灣牧場開放空間(Irvine Ranch Open Space) 的一部分。新步道長3.3英里,遊客可走山路、騎自行車和騎馬。

新步道位於美國第一個越野賽車公園——馬鞍峰公園(Saddleback Park)。該公園1967年建成並於1984年關閉。如今,馬鞍峰荒野的自然棲息地已經重整,提供簡單至中等難度的五條步道。野餐桌、流動廁所和運馬拖車停車場同時可供公眾使用。

該區域有許多獨特的受保護動植物物種,如瀕臨滅絕的加州捕蟲鳥(California gnatcatcher)——體長約10.8 厘米(4.3 英寸)的一種小型食蟲鳥。

橙縣監事會主席唐納德·瓦格納(Donald P. Wagner)說,「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馬鞍峰荒野風景秀麗的新步道。」他表示:「我們的居民現在可以在受保護和保存完好的原生物種棲息地,享受更多的戶外休閑活動——遠足、騎山地自行車和騎馬,我期待著一睹它的全景並享受這些步道帶來的所有好處。」

不過,在馬鞍峰荒野公園進行的所有活動和項目,都需要在橙縣公園(OCParks.com/irvine-ranch-open-space)或爾灣牧場(letsgooutside.org)網站提前登記。

5萬多英畝的永久保留地

歷史悠久的爾灣牧場(Irvice Ranch)擁有的近4萬英畝開放空間,已被加州和美國內政部定為自然地標,它是爾灣公司(Irvine Company,又名歐文公司)捐贈土地的一部分。

1864年,詹姆斯·歐文(James Irvine)和三個合作夥伴購買了93,000 英畝的爾灣牧場。1897年,爾灣公司首次向橙縣捐贈了304英畝土地,建立了爾灣區域公園;到2014年,該公司總共捐贈了超過 57,500 英畝的空地,約占爾灣牧場總面積的61.8%。

這片空地包含著不尋常的地址構造,也是重要的自然物種棲息地,包括鷹、獾、美洲獅、特卡特柏樹,及許多稀有鳥類、爬行動物、兩棲動物和植物。該地區被科學家們確定為世界生物多樣性的「熱點」之一,同時也是居民喜愛的宜居之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