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報稅截止日之前 需要了解的事情

【2023年04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報稅截止日快到了。4月18日是大多數美國人提交聯邦稅申報表的截止日,還剩下兩週多一點的時間。

根據CNBC的個人理財記者和註冊理財規劃師,凱特·多爾(Kate Dore)的說法,如果目前還沒有報稅,需要知道以下5個事情。

1.可以獲得免費幫助準備您的報稅

某些納稅人在提交申報表時,可以利用免費資源。

例如,IRS Free File程序提供免費的在線報稅服務。該計畫通過公私合作夥伴關係提供免費報稅,適用於2022年調整後的年度總收入為73,000美元或以下的納稅人。

70%的納稅人都可以使用Free File,但很少有人使用它。

2.您今年的退稅可能會變少

截至3月17日,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簡稱:IRS)已發出5400萬的退稅。約75%的已處理納稅申報已獲得退款。

平均退款為2,933美元,而去年同期為3,305美元。退稅減少與過期的疫情援助有關,例如提高兒童稅收抵免和收入所得稅抵免。

3.常見的錯誤可能會影響您

納稅申報表上的常見錯誤,可能會延遲報稅單的處理,或你應得的退稅。

其中最大錯誤的是:缺少稅表。

例如,如果您是一名零工工作者,收到1099表格,但沒有在納稅申報表上報告該收入,則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或者你沒有報告投資收入,因為你沒有在郵件中收到表格的副本,儘管它可能可以在線獲得。

但是,美國國稅局會收到這些稅表的副本,並且知道你的申報表中是否缺少該信息。

其它常見錯誤包括,您的姓名、出生日期、社會安全號碼,或銀行帳戶信息的拼寫或數字不正確。

非電子方式提交,和沒有要求直接存款,也可能會延遲您的退稅。

4.您可以不需付費獲得報稅延期

納稅人可以要求延期六個月提交聯邦申報表。

例如,您缺少稅表。無論收入如何,納稅人都可以通過IRS Free File免費在線申請延期。

需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延期支付你的聯邦稅單。您必須在4月18日截止日期前支付該賬單。您可以通過稅務軟體的流程,並使用缺失表格的估算值,來估算該帳單。

另一個警告:要求聯邦延期的納稅人必須單獨為州納稅申報申請延期。

5.不報稅不繳稅有處罰

國稅局對未能提交申報表和未能繳納稅款的人處以罰款。

不申報,會導致每月被處以未付餘額5%的罰款,最高可達25%,外加利息,目前為7%。

未能支付稅單,會導致每月支付未付餘額0.5%的罰款,最高可達25%,外加利息。

如果您無力支付全部餘額,您可以申請分期付款。◇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