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2024 週二聚焦美三州五場選賽

【大紀元2023年05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言綜合報導)肯塔基州共和黨選民週二(5月16日)投票選出候選人,以在11月份挑戰民主黨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這是今年最受關注的選舉之一;費城的九名競爭者正在參與市長選賽;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之爭贏得全美國關注,有望翻轉該州眾議院控制權。

美國豐富多彩的競選活動正在進行中,它們可以為選民最關心的問題以及兩黨在2024年的表現提供線索。

以下是本週二在肯塔基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值得關注的五場選賽:

肯塔基州共和黨州長初選

該州有十二位候選人角逐共和黨州長提名,其中三位在民調中脫穎而出:州總檢察長丹尼爾‧卡梅隆(Daniel Cameron)是該州首位擔任這一職位的非裔新星;其他兩位候選人是曾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擔任聯合國大使的凱莉‧克拉夫特(Kelly Craft),以及該州農業專員萊恩‧奎爾斯(Ryan Quarles)。

民意調查和戰略家都認為卡梅倫領先,他得到了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而克拉夫特則贏得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提斯(Ron DeSantis)的支持。

克拉夫特與煤炭巨頭約瑟夫‧克拉夫特(Joseph Craft)結婚,因此,她在經濟上明顯具有優勢。與此同時,奎爾斯在基層擁有大量支持。

最終,勝出者將在11月的大選中與現任州長貝希爾對決。儘管貝希爾是民主黨人,但他在這個高度支持共和黨的州擁有高達63%的支持率。

路透社報導,雖然卡梅倫得到川普正式支持,但其他候選人也試圖繼承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運動。

肯塔基大學政治學教授斯蒂芬‧沃斯(Stephen Voss)表示:「這些候選人無法忽視川普(選民)的投票。」

川普在2020年的選舉中以超過25個百分點的優勢戰勝了民主黨人喬‧拜登,贏得肯塔基州。而在2016年的大選中,他在該州大勝對手希拉里30個百分點。

此外,肯塔基州共和黨選民還將決定是否換掉該州最高選舉官。

賓夕法尼亞163區州眾議院特別選舉

費城郊區的選民將於週二決定黨對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的控制權,他們會選擇接替辭職的民主黨人。州眾議院選舉往往比較冷清,但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的特別選舉引起全國媒體關注以及拜登總統的支持。

共和黨候選人凱蒂‧福特(Katie Ford)是一名退伍軍人,也是幼兒早期干預特別指導員,她將與聯邦眾議員瑪麗‧蓋伊‧斯坎倫(Mary Gay Scanlon)的前地區民主黨人主管希瑟‧博伊德(Heather Boyd)正面交鋒,競爭位於費城西郊特拉華縣的163區州眾議院席位。她們正在尋求取代因性騷擾指控而下台的前州民主黨議員邁克‧扎貝爾(Mike Zabel)。

民主黨人控制著賓夕法尼亞州的眾議院和州長職位,而共和黨人在州參議院占多數。

博伊德得到了拜登總統的支持。後者強調了這場選賽對當地和全國的影響。

費城民主黨市長初選

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還包括州最高法院和費城市長初選,民主黨初選中的獲勝者幾乎肯定會在今年秋季的大選中成為該市下一任領導人。

《國會山報》報導,九名民主黨人正在競選接替任期即將結束的費城市長吉姆‧肯尼(Jim Kenney),但民調顯示,這很可能是一場五強爭霸。

上週發布的艾默生學院民意調查/PHL17調查顯示,前市議會議員金海倫(Helen Gym)的支持率為21%,前市議會議員謝麗爾‧帕克(Cherelle Parker)和前市主計長麗貝卡‧雷恩哈特(Rebecca Rhynhart)並列為18%,前市議會議員艾倫‧多姆(Allan Domb)為14%,而雜貨店大亨傑夫‧布朗(Jeff Brown)為10%。

另外有1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還沒有決定。該調查的誤差率大約為正負4個百分點,因此這場選賽在很大程度上是個懸念。

艾默生學院民調/PHL17民調顯示,金得到了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眾議員亞歷山德里婭‧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等知名激進派人士的支持,而且在五位候選人中最受西班牙裔/拉丁裔和亞裔選民支持。

帕克是非裔,她在五位候選人中獲得的非裔選民支持最多。而前費城市長雷恩哈特則得到前民主黨州長埃德‧倫德爾(Ed Rendell)的支持。

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初選

同時,兩名共和黨人和兩名民主黨人正在爭奪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的一個空缺席位。前自由派首席法官馬克斯‧貝爾(Max Baer)去年9月去世。

該州最高法院自由派以4:2占多數,但共和黨人尋求在定於11月舉行的大選中取得勝利,希望最終翻轉該州最高法院的黨派比例。

蒙哥馬利縣普通法院(Montgomery County Court of Common Pleas)的卡羅琳‧卡魯西奧(Carolyn Carluccio)法官和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法官帕特里夏‧麥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在共和黨初選中正面交鋒,而賓夕法尼亞州高級法院法官丹尼爾‧麥卡弗里(Daniel McCaffery)和高級法院法官黛博拉‧昆塞爾曼(Deborah Kunselman)則在民主黨內相互競爭。

麥卡弗里和卡魯西奧分別獲得州民主黨和州共和黨支持。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長決選

而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選民們週二將前往投票站選出他們的下任市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