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犯罪 洛城一星巴克店撤走店內座椅

【2023年05月2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出於安全考慮,洛杉磯影視城(Studio City)的一家星巴克店已經拆除顧客座位。

據ABC7報導,這家位於文圖拉大道(Ventura Boulevard)和葡萄園大道(Vineland Avenue)的店門上的標誌說,這是一個臨時性的舉措。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引發了這一決定,也不清楚何時才會再設座位。

在給目擊者新聞(Eyewitness News)的一份聲明中,星巴克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我們的地方領導人一直都有權使用其可支配的資源,以改善運營,並為我們的社區創造最佳體驗。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合作夥伴在工作中的安全。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他們能夠在一個安全、溫暖和溫馨的環境中專注於製作精美的飲品和建立聯繫。」

去年,南加州關閉了另外六家星巴克分店。當時,該公司表示,故意破壞、財產盜竊和犯罪率上升是關閉的主要原因。◇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