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30日起 BART將不再接受紙質車票

【2023年11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捷運BART表示,從11月30日開始,將不再接受紙質車票。

該交通機構正在全面轉向使用Clipper卡,並且正在推出不接受紙質車票的新入閘閘門。

乘客現在可以通過Apple Pay和Google Pay,在手機上獲得Clipper卡,無需支付通常的3美元費用。

明年,下一代Clipper卡將推出,BART將提供開放式支付系統。

乘客只需在檢票口刷信用卡或借記卡付款買票,包括Apple Pay和Google Pay,無需提前在手機上設置Clipper卡。

交通機構官員表示:「下一代Clipper還為BART乘客,提供新的折扣計畫和促銷活動,並為潛在的票價上限打開了大門。」

雖然紙質車票餘額無法轉移到Clipper卡上,但BART為剩餘價值超過1美元的車票,提供紙質退款服務。

也可以是多張門票,總金額為1美元或以上。

關於退款的更多資訊,可訪問BART網站:https://www.bart.gov/tickets/sales/refund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