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被迫害20多年 華人逃離中共來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來自中國天津的孟昭玉,遭受中共迫害長達20多年。近日,他終於逃離中共來到美國,重獲新生。

出生在天津的孟昭玉,遭受中共迫害長達20多年。在1966年文化大革命期間,全家被批鬥挨打,大哥被紅衛兵用敵敵畏毒死,兩個妹妹被強暴,全家被註銷戶口,他們只能要飯維持生存。那時,他才10歲。

自由雕塑公園義工孟昭玉:「這一個多月天天就挨打,打得我還有我哥哥鼻口穿血,到時候就折磨我們。回來以後呢, 他們就這幫人還迫害我們,回來我們就在天津要飯。」

後來,他與家人到北京上訪,竟又遭到中共派人毆打。在被遣送回天津後,他們被迫要飯並居住在稻草房,沒想到在夜裡,當局派人放火,導致他們身體嚴重燒傷。

就這樣,一家人到1981年,才重新在天津上了戶口。「8964」學生運動期間,孟先生跟著學生遊行,又被公安分局關押十多天。

孟昭玉:「(2013年)有一回,我妹子在那賣點東西,叫城管給逮到了,逮到以後啊,我們就跟他理論。理論以後,他連踢帶打。連踢帶打以後,當時,他們就把我們給關起來,關起來以後,關起來就關到分局去了,關分局以後就拘留我們,拘留我們拘留15天。」「當時一幫人,還有個歲數大的一個老大爺,七十多歲,他是法輪功學員,當時在裡頭,叫老大爺有時候刷廁所等虐待,虐待老大爺。」

他口中這位七十歲老大爺,是被中共祕密抓捕、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孟昭玉在離開拘留所後,還特地向七十歲老先生的家人,告知他的下落。

種種經歷,讓孟昭玉痛批,中共歷史是一段殺人的歷史。為了表達對共產黨的憎惡,他做了一首詩「共產黨大邪黨,不幹好事打砸搶,人民財產遭了殃」。

孟昭玉:「它太邪惡了,在大陸,好人難生存,壞人得意忘形,它這個共產制度,就是助長壞人,好人受壓迫,它邪惡太多,它的邪惡還不讓你說,到時候它明明錯了,它一錯到底。」

2024年初,他終於逃離中共,來到自由的美國。他說,中共為了維持政權,對老百姓不擇手段的迫害,如果共產黨不倒台,老百姓永遠沒有翻身的日子。他希望,中國人民趕快覺醒,擺脫暴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