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著金鑰匙出生?兩位19歲青年入選億萬富翁榜

(記者王量綜合報導)福布斯2024年億萬富豪排行榜上共有 2,781 人,其中有兩位19歲的年輕人,他們看來都是天生的富豪。中國人說,有人就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確實是這樣。

這兩位最年輕的億萬富豪都是誰?他們擁有怎樣的資產帝國?

克萊門特·德爾維奇奧(Clemente Del Vecchio

克萊門特是義大利人,目前凈資產47億美元,在2024億萬富豪排行榜排名683位。

他是萊昂納多·德爾維奇奧(Leonardo Del Vecchio)的六個孩子之一。萊昂納多·德爾維奇奧是世界上最大的眼鏡和鏡架生產商兼零售商的創始人。這家大公司名為EssilorLuxottica。

2022年,父親去世後,克萊門特和母親、兄弟姐妹一起繼承了設在盧森堡的控股公司Delfin 12.5% 的股份。

據《福布斯》報導,Delfin還持有Mediobanca 和UniCredit 銀行、保險公司Generali ,以及房地產開發商Covivio 的股份。

18歲時,克萊門特已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但2024年他失去了這一稱號,因為他比另一位19歲的最新億萬富翁大兩個月。

利維亞·沃伊特(Livia Voigt

利維亞是巴西人,目前凈資產11億美元,在2024億萬富豪排行榜排名2,649 位。

19歲的利維亞今年上榜,目前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她從克萊門特·德爾維奇奧那裡奪走了這一頭銜。

利維亞是WEG公司最大的個人股東之一。《福布斯》稱 ,WEG是拉丁美洲最大的電機制造商。

WEG由利維亞的祖父Werner Ricardo Voigt 與已故億萬富翁Eggon Joao da Silva和Geraldo Werninghaus共同創辦。

根據《福布斯》的解釋,WEG公司在2022 年的收入約為60億美元。這是一家公開上市的跨國公司,在10多個國家設有工廠。

據悉,利維亞目前正在一所大學就讀,現階段在公司沒有任何職務。

19歲時就成為億萬富翁,這在大多數人看來不可思議,而對於這兩位年輕人,卻是唾手而得,順理成章。中國古人雲: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能不相信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