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各城市有更多時間重新規劃住房用地

【大紀元2022年07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各市縣在州政府規定的為未來住房重新劃分土地的最後期限上,獲得了三年的延緩。

《橙縣紀事報》報導,根據2021年的一項法律,南加州197個轄區中的191個城市,因未能在2月初通過一個重新劃分土地以容納新住房的計畫,而面臨著10月15日的最後期限。

2021年的法律旨在更好地遵守一個已有50年歷史、為滿足未來住宅建設目標的程序,即區域住房需求評估(RHNA)。

根據每八年一次的程序,地方政府必須更新其總體規劃中的「住房要素」,以滿足州政府確定的未來住房目標。然後,他們必須重新劃分足夠的土地來實現這些住房目標。

南加州政府協會(Southern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Government,簡稱SCAG)的管轄區,需要在今年2月11日之前得到州政府批准其新的住房要素。該地區包括洛杉磯縣、橙縣、河濱縣、聖貝納迪諾縣、文圖拉縣和帝國縣。

但該地區只有五個城市和一個縣設法趕上了最後期限。

那些未能趕上最後期限的城市必須在10月15日之前完成所需的重新劃區,否則將面臨一系列潛在的制裁,包括訴訟、巨額罰款、住房補助金的削減以及地方規劃決策控制權的喪失。

包括洛杉磯市在內的許多城市表示,他們不可能完成如此大規模的耗時的重新分區過程,因為包括根據《加州環境質量法》進行的公開聽證會和環境審查。

2021年法律的作者、眾議院議員理查德‧布魯姆(Richard Bloom)同意延長SCAG管轄區的重新劃分期限。

今年6月29日,州立法者批准了修改法案,並於次日由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簽署成為法律。

根據新規定,SCAG轄區現在可以在2025年2月之前完成重新分區。但是,他們仍須在10月15日之前對其住房要素進行州政府批准,才有資格獲得延期。

在某些條件下,如地方轄區無法控制的情況下,有可能再延長一年來完成分區工作。

新規定也適用於聖地亞哥和沙加緬度地區的地方管轄區。◇

責任編輯:李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