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該不該打新冠疫苗? 中醫名家這樣說

【大紀元2022年06月29日訊】(記者俞元舊金山報導)舊金山部分醫院和社區診所,最近開始接受首批針對6個月至5歲以下嬰幼兒的COVID-19疫苗接種。已有家長們陸續帶孩子去接種疫苗,更多家長們可能還在觀望。灣區多位成功治療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中醫名家告訴大紀元:不少人留下疫苗後遺症;兒童只需加強營養,注重休息和運動,做好防護就足矣。

名醫李宗恩:緊急開發的新冠疫苗風險高

經方派泰斗倪海廈大師嫡傳弟子、衣缽傳人李宗恩中醫師說:「歷史上許多經驗告訴我們,一個新開發的疫苗需要好多年來測試,就算是初期效果良好、沒有明顯副作用,也得等好幾年來確定。緊急開發的新冠疫苗,本來應該只在當事人同意下,使用在高風險人群上。」

他接著說:「小孩要不要打各種疫苗?我們捫心自問,自己能不能大幅度提高身體健康來減少患病的機率?以及如果真的患病,有沒有辦法找到能治療的醫學專家?譬如,如果你可以找到能有效治療新冠肺炎的中醫師,那你就沒有必要冒很高的風險去施打匆匆忙忙推出、缺乏多年測試的新冠疫苗。」

2020年初,中國爆發新冠疫情,李宗恩運用傳統中醫,指導河南開封通許縣醫院防治疫情,效果顯著。大陸衆多報紙電視台、電台對此報導與轉載。

醫科大學校長楊磊:我不選擇讓孩子打疫苗

加州大學(硅谷)(CUSV,原名河洛醫科大學)校長楊磊說:「如果我的小孩這麼小,我就不會讓他打疫苗。目前看來,新冠疫苗打不打差別不大。如果不打的話,可能會染疫,也可能症狀會加重;但是打過疫苗的人照樣會染疫,有的第四劑都打過了,過了一段時間又染疫了;也有很多人沒打疫苗,至今也沒出現任何問題。」

「我治療了許多新冠病人,其中很多都有打疫苗留下來的後遺症。比如患者以前曾有的病症,打疫苗後會促發、催化這些病症;以前病症不明顯或很輕微的,打疫苗後病症明顯加重。其實,中藥能保持內臟的陰陽平衡,治療新冠病毒效果非常好。許多喉嚨疼、咳嗽很厲害、沒辦法說話的新冠患者,喝了我的湯藥後,一般3—5天症狀全消失,陽轉陰了。」楊磊接著說。

楊磊認為:「兒童年齡小,平時維護好他們的健康,比如不要熬夜,要休息好,飲食正常。在學校幼兒園的時候,要小心,保持距離,勤洗手就行了。萬一懷疑孩子有什麼症狀,吃一些加強免疫力的中藥,就挺管用。」

楊磊曾應邀在美國數家權威研究機構做過一系列特異功能測試,以「七診四絕」療法屢創醫學奇蹟。他通過湯藥,成功將150多名新冠陽性患者轉為陰性。

中醫世家張大龍:小孩日常生活的防護更重要

恆福中醫診所張大龍說:「來我診所治療新冠病毒的,打疫苗出現後遺症的病人,要比陽性患者多。」

「他們主要症狀是肩膀疼痛,乾咳,或心胸不舒服。疫苗後遺症的人,有的人是打疫苗半年後出現的,有的是打第三劑出現的,有的打完疫苗當時就出現症狀。還有好多人打了疫苗後,不注意防護照樣得。疫苗能不能預防新冠,效果不明顯。」

張大龍說:「小孩年紀小,只要做好日常生活的預防就可以了。具體就是加強營養,多吃蛋白質食物;戴好口罩、多運動、多處通風地方、常洗手,保持一定社交距離就行了。」

張大龍生於中醫世家,家傳古法熬製中藥有百餘年歷史。他是第一個把中藥湯劑裝到易拉罐裡的中醫師。許多新冠陽性患者,通常喝5罐他研製的「清燥救肺湯」就會轉陰。

美國白宮原本希望最早在今年2月份開始為最小的年齡組接種疫苗,但疫苗生廠商輝瑞公司(Pfizer)表示,在5歲以下兒童的試驗中,兩劑疫苗沒有產生足夠強的免疫反應,因此時間表被推遲。目前在全球大多數地區,還沒有批准5歲及以下年齡組的兒童使用COVID-19疫苗。◇

註:新冠狀病毒,也稱武漢肺炎病毒,大紀元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因該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更因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病毒向全世界擴散,並造成全球大流行。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