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加州將生效的新法律

【大紀元2022年07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每年,加州都會通過新的法律。2022年7月1日有哪些法律生效?

這裡有一些可能影響你的新法律

酒吧安全

根據一項新的州法律,任何倒酒、搖晃或混合酒精飲料的人,都必須接受培訓,以便更負責任地提供服務,減少與酒精有關的危險,如酒駕。負責任的飲料服務培訓計畫(Responsible Beverage Service Training Program),是2017年通過的一項法案的結果。全州有56,000家企業,需要對其員工進行培訓,並有60天的時間來完成。該法律適用於酒類服務人員,包括調酒師、保安和服務員。管理人員也必須接受培訓。

推遲上學時間

孩子們將有機會獲得更多的睡眠,因為一項推遲上學時間的新法律已經生效。在初中,上課時間不能早於上午8:00,對於高中,不能早於上午8:30。鄉村學區可以除外。新法律的目的,是減少青少年睡眠不足的情況。

槍枝安全

有兩項新法律與槍枝和彈藥有關。加州正在擴大其對微型沖壓的要求。根據吉福茲法律中心(Giffords Law Center)的說法,微沖壓技術使槍枝在發射時,在彈藥殼上刻下獨特的印記,以識別槍枝的品牌、型號和序列號。這些信息可以幫助執法部門進行調查。從2022年7月1日開始,該州將收緊哪些槍枝可以在加州銷售,以確保它們符合微沖壓的要求。

幽靈槍

幽靈槍是未登記和無法追踪的槍枝,可以在家裡組裝。從2022年7月1日起,這些槍枝將被納入加州的紅旗法(Red Flag Laws),紅旗法允許執法部門和法院,從被認為是危險的人身上拿走武器,以防止犯罪。幽靈槍也可以包括在家庭暴力限制令中。

最低工資

全州的最低工資標準沒有變化,但有十幾個城市正在提高工資。在灣區,包括阿拉米達(Alameda)、伯克利(Berkeley)、菲利蒙(Fremont)、舊金山、埃默里維爾(Emeryville)、福斯特市(Foster City)和米爾皮塔斯(Milpitas)。加州計劃下一次提高州最低工資是在2023年1月1日,屆時將提高到每小時15美元。灣區大多數城市的工資已經超過了這個數字。

金門大橋收費

這不是一項新的法律,但它將從7月1日起提高收費。

對於沒有FasTrak帳戶和標準車輛的司機來說,通行費將增加35美分,達到9.4美元。擁有FasTrak帳戶的通勤者的通行費,將增加35美分至8.4美元。與車牌掛鉤的「隨用隨付」帳戶的通行費,將增加0.20美元,從8.60美元增至8.80美元。拼車費從6.05美元增加到6.4美元,增加了35美分。

這是金門大橋董事會,在2019年3月批准的多年期收費增長計畫的一部分。

汽油價格

7月1日,加州繼續上調汽油稅,全州的汽油消費稅增加了5.6%,即每加侖大約3美分。◇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