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國會議員夫人死因 被認定與服食草藥有關

【2022年08月26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北加州國會議員湯姆.麥克林托克(Tom McClintock)的夫人羅莉(Lori McClintock),被確定是因服食用於改善糖尿病和減肥的草藥,誘發腸胃炎而導致她脫水死亡。

根據沙加緬度縣(Sacramento County)驗屍官辦公室,日期標記為3月10日的記錄,顯示她死於由於腸胃炎,即胃腸道腫脹而導致的脫水,而那是由於「白桑葉攝入的副作用」所引發的。KHN在7月獲得了這份死因報告,以及加入了死因的死亡證明。

驗屍官辦公室,當時將羅莉.麥克林托克的死因確認為意外,其原始死亡證明的日期為2021年12月20日,當時的死因顯示為「待查」。

湯姆.麥克林托克,是一位共和黨國會議員,轄區包括北加州、中加州的若干縣。根據驗屍官報告,他於2021年12月15日,在位於加州Elk Grove的家中,發現了時年61歲的夫人不省人事。當時,麥克林托克眾議員剛剛從華盛頓特區的國會返回家中。

目前尚不清楚,羅莉.麥克林托克是如何攝入白桑葉的,是生吃、還是泡茶喝,但報告稱她的胃部,發現了「部分原樣未動」的白桑葉。

她的死亡,反映了美國蓬勃發展540億美元的膳食補充劑和草藥市場,其中隱含的風險,立法者及醫療專家們均認為,應對這塊市場引入更多政府審查機制。

而代表膳食補充劑業界的組織「自然製品協會」(Natural Products Association)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丹尼爾.法布里肯特(Daniel Fabricant),則質疑麥克林托克的夫人之死亡,是否真的與補充劑有關。

法布里肯特表示,那完全是猜測,這是有科學方法能夠驗證的,不能僅憑驗屍官的感覺來斷定。他表示,每天不幸脫水死亡的人不少,都有著各種各樣導致死亡的原因。

奧巴馬時期在FDA監管膳食補充劑的法布里肯特抱怨稱,若驗屍官或者家人,當時能向FDA報告她的死亡,那就可以展開一次正式調查,是最為理想的狀況。

FDA發言人柯特尼.羅茲(Courtney Rhodes)表示,此類報告是自願的,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向FDA報告她的死亡。

法布里肯特則堅稱,FDA有一個系統,來調查可能由添加劑或者藥品導致的死亡,這是好的、傳統的警方做法,應該那樣去做的。

湯姆.麥克林托克在2021年12月19日,就夫人的去世發表過一份聲明,以及1月4日在葬禮上發表悼言,之後一直保持沉默。

羅莉.麥克林托克對白桑葉的不良反應,顯得有些不太尋常。因為在過去10年內,根據美國毒物控制中心協會的數據,美國從未有過死於白桑葉的報告。

該協會的臨床執行主任凱特琳.布朗(Kaitlyn Brown)表示,自從2012年,美國毒物控制中心協會,共收到148個白桑葉攝入的自願報告,多數是12歲及以下的孩子誤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