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野餐混搭:煎蛋意大利麵沙拉

【2021年08月27日訊】(Adam Hickman撰文/大紀元記者林瑰編譯)這道意大利麵沙拉看起來像是經典的野餐配菜,但只要吃一口,你就會發現它很特別。它不但擁有煎蛋的味道,而且由於搭配上牛油果泥和熟雞蛋,所以奶油味十足。

為了獲得最佳口感,要在開吃之前的幾個小時,才開始做這道菜。

製作煎蛋通心粉沙拉

製作時間:20分鐘
總時長:30分鐘

可做8人份(做4杯)

5個大雞蛋
8盎司全麥通心粉(約2杯)
1個成熟的牛油果
1/3杯油菜籽蛋黃醬(canola mayonnaise)
3湯匙低脂原味希臘酸奶(Greek yogurt)
2湯匙檸檬汁
一湯匙第戎芥末(Dijon mustard)
1/2茶匙鹽
1/2茶匙胡椒粉
半杯切碎的芹菜
半杯切碎的甜椒
1/4杯切碎的蒔蘿
1杯切成片的蔥(scallion)

用大火將一大壺水燒開。在一個大碗裡裝滿冰水。

將整個雞蛋輕輕地放入沸水中,煮4分鐘。在鍋中加入意大利麵;繼續煮7分鐘。將雞蛋和意大利麵轉移到冰水中,靜置10分鐘。瀝乾水分。將雞蛋去皮,用微刨刀磨碎,或用土豆搗碎機細細搗碎。

在一個大碗裡搗碎牛油果,加入蛋黃醬、酸奶、檸檬汁、芥末、鹽和胡椒。再加入芹菜、甜椒、蒔蘿、大蔥和備用的雞蛋,然後加入意大利麵,攪拌均勻。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223卡路里;總脂肪:11克;飽和脂肪:1克;膽固醇:120毫克;碳水化合物,23克;纖維:2克;總糖:2克;蛋白質:9克;鈉:306毫克;鉀:165毫克;鐵:1毫克;葉酸:31微克;鈣:49毫克;維生素A:739 IU(註:1國際單位(IU) = 50微克);維生素C:16毫克。

飲食健康公司(EatingWell)是一個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在線網址為EatingWell.com。飲食健康公司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A Picnic-Perfect Mash-Up: Deviled-Egg Pasta Salad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