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兵夫婦駕改裝房車探索美國 教育7孩

【2022年09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兩位在伊拉克相識的退伍軍人將一輛200平方英尺的廢棄校車改裝成車輪之家,供他們和七個孩子使用。自2018年以來,他們一直在以車旅的形式探索美國,邊走邊對孩子進行「公路式教育」(roadschooling)。

37歲的德克薩斯州人JD和34歲的布蘭妮‧洛特(Britney Lott)於2008年在伊拉克相識。

JD是第二次被部署到伊拉克自由行動(Operation Iraqi Freedom)前線作戰的戰士。布蘭妮是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萊克蘭空軍基地(Lackland Air Force Base)調來的,但準備工作不足。

布蘭妮的上司把他的XXL制服借給了她,大了四碼。她也沒有戴墨鏡,在卡塔爾(Qatar)患上了日盲症後,不得不被牽著走了三天,但她仍然給她未來的丈夫留下了動人的第一印象。

JD告訴《大紀元時報》,在我們的C-130降落並卸下我們的裝備後,我轉過街角,看到這個漂亮的女孩坐在裝滿裝備的托盤上晒太陽。」

(JD和布蘭妮提供)

兩人經常在航班上遇到。最後,布蘭妮把她的電話號碼給了JD。一來二去,很快他們就聊了起來,並一起度過了所有的空閒時間。

JD在夏威夷駐紮了7個月。他一回來,布蘭妮也回到了家,這對情侶喜結連理。

(JD和布蘭妮提供)

這對夫婦隨後搬到了德克薩斯州的拉伯克(Lubbock),JD計劃在那裡完成德克薩斯理工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的學業。

從那時起,他們陸續迎來了六個兒子和一個女兒。11歲的貢納(Gunner);9歲的金賽(Kinsey);7歲的肖菲爾德(Schofield);5歲的奧迪(Audie);3歲的斯威夫特(Swift);2歲的烏利亞(Uriah);以及2個月大的阿奎拉(Aquila)。

(JD和布蘭妮提供)

建造自己的方舟:房車

JD表示,他和布蘭妮一直都有共同的冒險精神,並知道他們可能會「不按常規」的生活。然而,在2017年11月購買了一輛廢棄校車時,恰好是JD精神上的一次巨大的覺醒。

JD解釋說。「我在基督教傳統中長大,但實際上一直生活在一種被改變的基督教形式中,我稱之為『文化基督教』,更多的是社會認同,而不是完全信服於耶穌……在大約八個月的時間裡,神引導我度過了一段重要的精神成長時期。」

「在那段時間即將結束時,有一天,神給了我一個建造方舟的願景,我們的房車。它意義深遠,所以我去和布蘭妮分享。」 與此同時,布蘭妮已經通過教孩子關於諾亞方舟的知識得到了類似的啟發。

布蘭妮透露說,「我當時正在和孩子們分享諾亞的妻子及孩子支持諾亞的故事,儘管諾亞所做的事聽起來很不可思議。接下來你知道,JD走過來和我說起此事。」

不到一週,這對夫婦就買了一輛退役的校車,並準備從他們超過7,000平方英尺的家中縮小規模。JD說,裝修是一個「複雜的學習過程」。但這對夫婦從他們多年來居住的房屋翻修中獲得了一些基本經驗。

雖然JD一開始看了一些YouTube視頻,並向值得信賴的專業人士尋求建議,但他很快就明白,他們需要精心設計這輛房車,並根據他們自己的需要來建造它。

布蘭妮說,「我成為了設計師,這很有趣。所有的艱苦工作都是JD幹的!」

(JD和布蘭妮提供)

當JD開始改裝校車時,他和布蘭妮還在經營一家小企業:一個面向兒童的發展項目。但當JD的聲帶接受了一次大手術,導致他三個月無法說話時,這對夫婦的員工接管了日常運營,由布蘭妮擔任經理。然後,改造這輛校車成為JD的全職項目。

他們為房車確定了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布局,在房車的後部為孩子們設計了一個六人床位的雙層床鋪;接下來是一個衛生間,裡面有一個堆肥廁所、一個淋浴間和一個浴缸;一個開放式廚房以及起居室空間兼作主臥室,帶一張下拉式床。

(JD和布蘭妮提供)

布蘭妮補充說,「我們決定需要一台洗衣機/烘乾機,以及大量的衣服和食物儲存空間。值得慶幸的是,我們認識的一些櫥櫃製造商為我們製造了所有的櫥櫃,JD設計的沙發下面有儲藏室。

隨著他們房車整修完畢,他們一家於2018年10月離開了盧布克。他們不僅僅離開了家鄉;孩子們也永遠離開了學校系統。

(JD和布蘭妮提供)

公路教育之旅

JD和布蘭妮都曾在公立學校就讀,他們的長子貢納在盧伯克的一所基督教私立學校上學。他們很快對學校的世俗做法和與自己不一致的政治理念感到失望,所以他們嘗試了一種家庭教育和大學教育的混合模式,但同樣感到失望。

之後他們把孩子的教育掌握在自己手中。他們選擇了一個以書本為基礎的核心教學,課程包括數學、閱讀和寫作、歷史、科學以及《聖經》,並以尊重孩子們截然不同學習風格的親身旅行體驗來補充學業。

布蘭妮解釋說,「公路式教育使我們有機會在源頭上了解各種科目。這是一種身臨其境的教育體驗。」

(JD和布蘭妮提供)

「我們的日常生活在很多方面都很正常。學校對我們來說是全年無休的,能儘快地完成學業就好。有時在下午,我們會試著去遠足,或參觀當地的景點。」

自出發以來,除了賓夕法尼亞州北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內華達州、猶他州和阿拉斯加之外,他們一家幾乎走遍了美國所有地區。他們身臨其境的美國之旅為孩子們提供了所學科目的真實例子,無論是歷史、文化、生態、政治、社會還是工業。

(JD和布蘭妮提供)

布蘭妮回憶起在德克薩斯州的洛克波特(Rockport)市學習牡蠣的經歷。「我們碰巧在牡蠣收穫季節經過那裡,能夠與牡蠣加工商交談,觀看牡蠣船如何收穫牡蠣,並與船上的船員暢談,他們很樂意回答我們所有的問題。」

(JD和布蘭妮提供)

他們發現了公路教育方法的一個挑戰,那就是如何抵制去一個新地方的誘惑,以便保持工作、辦事、學校教育和財務的平衡。其它挑戰還包括巴士的維修、暈車和天氣。

布蘭妮說,「如果連續幾天下雨,我們被關在217平方英尺的房車裡會很難受!不過,一家人在國家公園的難忘經歷彌補了這些困難日子所經歷的不足。

布蘭妮分享了一個特別的經歷。一天下午,在冰川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他們在洛根山口(Logan’s Pass)的小徑上徒步旅行時,看到一隻灰熊追著小山羊爬上山坡,直到一塊陡峭的岩壁。

布蘭妮透露說,「山羊一直呆在灰熊搆不到的地方。在到達小徑的盡頭後,我們開始返回到我們的房車,灰熊來到我們身後的小路上,並在離我們大約100碼遠的地方站起來。」

(JD和布蘭妮提供)

JD表示,「當時我們只有五個孩子,如果灰熊再接近,我們不會像那些山羊一樣跑的那麼快!」

JD從軍時的一句格言讓他清楚地認識到這種情況,「你不必是最快的,只要比最慢的快就行了」。他說,「在那種情況下,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哲學。

(JD和布蘭妮提供)

他們表示旅途中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他們所遇到的人。

JD表示,「我們會定期移動,我們在一個地方呆的最長時間是近四個月,我們在俄勒岡州遇到了一些家庭。通常,我們在一個地方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兩個星期。」

(JD和布蘭妮提供)

儘管不斷地移動,但孩子們喜歡在路上的生活。

布蘭妮說,孩子們也喜歡在路上與新老朋友見面。「雖然我們的許多朋友不是全日制房車家庭,但我們有一個由全日制房車家庭組成的龐大社區。旅行的一個特點是,你很快就會發展出真正真誠的關係。」

(JD和布蘭妮提供)

這對夫婦在撫養孩子方面有著共同的信念。JD說,培養「有動機、有意識、體貼和負責任的性格特徵」是關鍵,甚至超越了讀書。

他解釋說,「我們的育兒理念是『性格第一』。我們真的專注於創造一個健康、充滿愛的家庭環境。我認為有很多孩子實際上會讓事情變得更容易……我們的家庭規模由上帝來決定。」

(JD和布蘭妮提供)

這對夫婦駕駛著他們改裝的房車繼續進行美國之旅,通過YouTube、Instagram和他們的網站與全世界分享他們的生活和哲學。

(JD和布蘭妮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