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秀妍競選加州第67區眾議員:讓社區再次安全

【2022年09月15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9月10日,長灘共和黨婦女聯合會(Long Beach Republican Woman Federated)舉辦每月早餐會,介紹當前的形勢和面臨的問題,並邀請ABC聯合學區委員、加州第67區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演講。

2022年9月10日,在長灘共和黨婦女聯合會(Long Beach Republican Woman Federated)舉辦的活動上,競選加州第67區眾議員的庾秀妍(右二)和她的志願團隊拉起「上帝保佑美國」的旗子。(李梅/大紀元)

長灘共和黨婦女聯合會成立於1953年,秉承著「我們站在一起,可以有所作為」的宗旨。全國共和黨婦女聯合會成立於1938年,在洛杉磯縣有32個分會,在南加州有超過85個共和黨婦女聯合會。

2022年9月10日,在長灘共和黨婦女聯合會(Long Beach Republican Woman Federated)舉辦的活動上,右一為競選加州第67區眾議員的庾秀妍和居民合影。(李梅/大紀元)

保護我們的孩子

從2003年至今,庾秀妍一直擔任ABC聯合學區的委員並兩次擔任學區董事會主席,她對加州教育和學區的情況非常了解,「我為學校取得的學術成就感到自豪,並堅信家長應該更多地了解學生的學習內容和方式」。

在庾秀妍擔任學區委員的十年間,加州教育部在大力推廣激進的性教育課程,從幼兒園到K12年級。她展示了四年級的教材,上面包括男女擁抱、同性戀等圖片,「還有讓孩子進行無限的性別選擇和使用多種性別代詞,有的老師走得更遠,在教室里放個盒子,有的孩子選擇自己是一隻貓。」庾秀妍說,「當孩子們被性別混淆時,他們會非常掙扎,孩子在學校學的性別定義等東西和家庭的教育完全不同。」

社交媒體對孩子們有非常大的影響,「迪士尼公司的製片人承諾,在每一部迪士尼製作的影片中都會加一個跨性別的主題。」庾秀妍說,這些都是在給孩子洗腦和灌輸錯誤觀念。

現在的法律允許未成年人不需經過父母同意就墮胎,12歲及以上的孩子不需經過父母同意就可以服用青春期阻滯劑和做變性手術。庾秀妍說:「青春期阻滯劑和變性手術都是不可逆轉的。」當孩子們長大明白後,已經無法再回頭,「保險公司、製藥公司和大醫院準備好了為孩子做基本免費的變性治療和手術,他們將之稱為『慈悲的關懷』」。

婦女的懷孕期為40週(280天)左右,庾秀妍和丈夫共育有4個孩子,「當孩子在母親的體內生長時,我們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才獲得了珍貴的嬰兒。」她說,「當政府介入並和我們爭奪孩子時,母親的本能就會發揮作用,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孩子。」

學校應專注於核心教育

這兩年,加州教育部正在推廣包括批判性種族理論(CRT)為基礎的民族研究課程、社會正義課程以及「取消文化」以更改歷史,「現在的青少年為什麼要為一兩百年前的事情感到羞恥?為什麼要按種族/膚色來劃分人群。」庾秀妍談到她參加過一些集會,不止是共和黨婦女,許多民主黨家長也在抗議學校的教育問題。

現在(政府)不斷地強調環境很重要,控制氣候很重要,要儘快實現清潔能源等,而公立系統的教育問題更應該引起人們的重視,因爲它關係到美國未來的走向。「我們的教育質量和教學標準在下降,GPA和標準化考試被淡化和取消」,庾秀妍質疑,是否只能繼續從中國、印度和韓國等外國輸入高科技專業人才? 「我們應專注於基本的核心教育,閱讀、寫作、數學和科學」。

加州擁有全美排名第44最差的公立教育系統,許多學生畢業後無法閱讀、寫作或做基礎的數學(計算)。她說:「良好的教育能幫助孩子有個好的職業和生活,我多年來一直努力讓每個學生在畢業後能上大學或找到好的工作,我支持父母的權利,包括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學校就讀。」

因為反對按膚色劃分人群,庾秀妍被攻擊為種族主義者,「如果你不同意他們的觀點,他們就通過社交媒體追蹤你,在學區會議上發表恐怖言論,要求你辭職,甚至要查看你的手機和郵件。」她先生參加了一次學區會議後,感到非常震驚,「這些攻擊讓人感到好像是在朝鮮」。 她認為,人們擁有不同的看法,選擇參加活動是人們的自由。

做一位戰士——競選州眾議員

庾秀妍表示:「十年前我真的沒有預見會出現這些問題,年輕一代和老一代互相對立,家庭在分裂,國家受到攻擊,繼續降低教學的標準,讓人擔憂美國的未來。」她認為教育系統的問題和加州的一黨統治有關,州長、副州長、財務長、審計員等100%為一黨所有,立法機構75%為一黨成員,80%的媒體一面倒,正是「絕對的權力帶來絕對的腐敗」。

「我的父母是來自韓國的第一代移民,他們為實現美國夢而努力工作。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犧牲、努力工作以及信仰的重要性。」庾秀妍相信這是她生命的基石,也是她為社區服務的基石。

庾秀妍8歲來到美國,並在洛杉磯地區有著黑幫組織的西班牙裔社區環境下長大。她曾為生存而奮鬥,在13歲成為基督徒後生命完全改變。她會英語、韓語和西班牙語,在1994年創立Gateway Academy並擔任CEO,輔導學生申請大學所需要的考試,自1990年以來擔任青年顧問,幫助患有抑鬱症或毒品成癮的青少年。

作為一位成功的商業人士,庾秀妍說,過去的十年來,加州的稅收一直在增長,經營者必須為每項業務付費,以獲得每一個許可證。政府在過度監管,幫派組織猖獗,犯罪率增加,社區不安全,「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怎麼能繼續保持沉默?」

庾秀妍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但一接觸就感到她的幹練和果斷。她表示,如果當選,將專注於降低居民的生活成本;讓社區再次安全;以及確保學生們獲得良好的教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