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秀妍競選聚會 聚焦加州人最望解決問題

【2022年09月21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加州第6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週日(18日)出席韓裔家庭花園音樂會,為競選造勢,第48區國會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到場支持。聚會在一個果實累累的私家花園舉行。

2022年9月18日,加州第6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的助選聚會,在韓裔家庭花園舉行。(李梅/大紀元)
2022年9月18日,加州第6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在助選聚會上講話。(Sam Yoo提供)
2022年9月18日,加州第6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舉辦助選聚會,第48區國會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到場支持。(Sam Yoo提供)

降低生活成本、維護家長權利、加強執法

庾秀妍和父母是第一代韓裔移民。擁有加大爾灣分校學士和威斯敏斯特神學院文學碩士學位的她,於1994年創辦為入讀大學做準備的Gateway Academy並擔任CEO;2013年至今她一直是ABC聯合學區委員,且兩次擔任學區董事會主席。

庾秀妍的先生、牧師Sam Yoo非常支持她競選。他表示:「加州很多事情做錯了,人們正在離開:加州收稅最高,企業難以經營;學校教育很糟糕,孩子成績下降,父母不想讓孩子接受那些教育;遊民越來越多;犯罪率升高,社區不安全。」而庾秀妍參選,就是為了降低生活成本,給孩子更好的教育,減少遊民,終止那些讓人們搬離加州的政策。

「如果你開車去洛杉磯市,你會看到路邊很多遊民帳篷,現在遊民正在向周邊的縣擴散。」庾先生說,州政府及縣政府花了納稅人很多錢,「但這麼多年來,人們看到的卻是遊民不減反增,不知道那麼多錢都幹什麼了」。

「加州的汽油價是最高的,普通人家負擔不起,只能儘量減少出行,在經濟泡沫中生存。」他還說,最近全美油價下降,洛縣反而在升高,「民主黨的汽油加稅及其它政策不適用於加州居民」。

庾先生也指出,「加州目前的犯罪率是這幾十年來最高的」,而這和加州及地方政策有關。

現在很多年輕人的看法與老一輩人的傳統截然相反,庾先生由此認為關注學校教育至關重要:「孩子們被灌輸了,父母需要多和孩子交流」,「我相信大部分年輕人在他們成家立業後能明白父母所說的,能夠轉變。」

2022年9月18日,加州第6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的助選聚會,在韓裔家庭花園舉行。(Sam Yoo提供)
2022年9月18日,加州第6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庾秀妍(Soo Yoo)的助選聚會,在韓裔家庭花園舉行。(李梅/大紀元)

喚醒家長就學校教育發聲

艾斯特·波奇(Esther Poch)有兩個小孩上小學,她在集會上告訴大紀元記者,學校確實有關於性教育的課程,但沒有像培訓教師用的教材那麼深入。波奇表示不希望孩子上那樣的課程,家長大多不知道老師會給孩子看什麼樣的動畫片或圖畫書,網上那些性別定義或性教育的動畫片都可免費看,讓她感到擔心。

記者看到兩本用於培訓教師的性教育書籍,這是為四年級及以上的老師準備的,分別是《讓我們談談性》(Let’s Talk About Sex)和《這很正常》(It’s Perfectly Normal),很多插圖尺度之大,超過三級片。

「我每天會問孩子他們上了什麼課、老師怎樣說的,比如老師告訴孩子不要說『聖誕快樂』、不要尊重國旗等。」波奇建議父母一定要和孩子多交談,及時給孩子正確的引導,因為當今學校和社交網絡的影響遠超雙親或家人。

現在允許12歲及以上孩子未經父母同意選擇性別、去見醫生、墮胎、服用青春期阻止劑和做變性手術等,波奇覺得這些都非常「瘋狂」,「因為孩子不成熟,可能一衝動就會做出影響終身的決定;即使是不那麼激進的老師,也不會站在家長這邊,他們不說話」。

波奇認為應該「喚醒家長」,因為很多家長沒有那麼關注學校教育,可能工作很忙,也可能不清楚學校發生的事情。「現在的教育讓孩子覺得很多事都是正常的、可以接受的」,比如從小就告訴孩子可以選擇與出生不同的「多種性別」。

「還有共產主義思想的滲入,比如不關注家庭價值觀、不關心人的生命,他們就是想要人們服從政府。」波奇表示,很多老師不敢講會引起爭議或不同於教學大綱的東西,「這種沒有選擇只能服從的做法,不是民主制。」

「公立學校不是安全的場所。」波奇說。

今年秋季開學,洛杉磯聯合學區約有5萬名學生缺席,占11%。波奇說,很多好的老師離開公校,聰明的父母把孩子轉到私校或進行在家教育,「這是保護孩子的好方法」。對於孩子不得不就讀公校的多數家長,波奇鼓勵他們「成為一個聲音」,不能聽之任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