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火車新電動車舊金山亮相

【2022年09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9月24日),灣區上班族未來的乘車方式,在舊金山揭開了面紗。加州火車公司(Caltrain)在其第四街的車站,為記者、雇員和機構主管,舉辦了一個介紹該機構新電動車的活動。

一些官員,包括女國會議員傑基.斯皮爾(Jackie Speier)和安娜.埃斯霍(Anna Eshoo),以及加州參議員斯科特.維納(Scott Wiener),發表了講話。在整個演講中,發言人強調了新列車的環境可持續性,這些列車計劃於2024年投入運營。

斯皮爾說,這些火車每天將使15,000輛汽車離開公路。由於這些列車的電氣化,我們將看到97%的二氧化碳被減少。

電動列車取代了柴油機車,預計將減少加州火車的溫室氣體排放,並消除由老化的柴油發動機引起的顆粒物。據加州鐵路公司稱,與柴油機車相比,新列車將大大減少空氣污染排放。

加州火車董事會主席史蒂夫.海明格(Steve Heminger),讚揚了電動火車「 基本上沒有排放」 。

在官員們發表講話後,與會者登上列車,查看了展出列車的不同類型火車車廂:標準車廂、自行車車廂和衛生間車廂。

新的設施包括數字車載顯示器、每個朝前的座位上的電源插座、由公眾選擇的新座椅色調、節能照明、衣帽鉤、安全攝像頭和座位下的擴展存儲空間。

據包括美國交通部總顧問約翰.普特南(John Putnam)在內的發言者稱,創建新系統在全國範圍內,創造了約33,000個就業機會。這些列車在猶他州的鹽湖城建造,在科羅拉多州的普韋布洛(Pueblo)進行測試,然後交付給聖荷西。◇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