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搖下你的車窗 奧克蘭警方發布安全提示

【2022年10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連串的兇殺案、大規模的校園槍擊案和致命的劫車案,讓一些奧克蘭(Oakland)居民想知道,他們能做些什麼來保持安全。

今年,在奧克蘭有104人被殺害,一些人在被槍殺之前,被搶走了錢包或車輛。

奧克蘭警察協會主席巴里.多內蘭(Barry Donelan)說,每週,奧克蘭警察局都會接到數千個 911 電話。在謀殺的電話和混亂中,警員們正在努力應對。

奧克蘭警察局的受害者服務部門,已經開始向居民發放帶有安全提示的傳單。
根據OPD的說法,保護自己和挫敗偷車賊的最好方法是:

– 開車時要鎖好車門,關好車窗。在可能的情況下,與同伴一起開車。

– 在出行前提前計劃好路線,盡可能走高速公路或照明良好、使用頻繁的地面街道。

-當中途停車時,留出足夠的空間,可以看到前方車輛的輪胎。多餘的空間可以讓你能夠逃跑。

– 如果你的車被「撞」了,如果你懷疑事件是故意的,不要停車或下車。

– 如果你與劫車者面對面,不要抵制盜竊行為。你的生命比你的車輛更有價值。

– 不要坐在家裡車道上的車裡。

– 在上車或下車之前,快速觀察一下周圍的情況。

– 手裡拿著你的車鑰匙,準備好及時開鎖並進入你的車輛。一旦進入,請鎖好所有車門。

– 如果看到有人在附近徘徊,請遠離你的車輛。

根據OPD的說法,保護自己和挫敗自動取款機(ATM)盜賊的最佳方法是:

– 在光線充足、人口密集的地區使用ATM。不要在晚上去ATM機。雜貨店和銀行內的ATM機使用起來更安全。

– 環視四周,如果看到有人無緣無故地閒逛,請到其它地方去。

– 如果在交易過程中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按下取消鍵,拿走你的卡。

– 交易結束後立即離開,你手中的現金會讓你成為目標。

– 如果懷疑有危險,請迅速進入最近的建築物或商店。

根據OPD的說法,阻止欺詐的最好方法是:

– 學習如何識別常見的騙局、欺詐行為、虛假網站和網絡釣魚。

– 做一些研究了解你的賣家/買家。

– 不要通過電話提供或驗證你或其他人的個人或財務信息。

– 郵寄捐款或直接向公認的慈善組織捐款。

你可以直接撥打奧克蘭警察局的緊急電話510-777-3211,報告任何可疑的活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