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候選人發表政見 盼選民踴躍投票

【2022年10月18日訊】(記者袁玫洛杉磯報導)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將至,將選出包括國會參眾兩院議員、各州及地方政府官員。10月13日,獲美國華人政治聨盟背書的數位候選人發表參選政見。

2022年10月13日,獲美國華人政治聨盟背書的數位候選人發表參選政見。(袁玫/大紀元)

陳志耀參選PV校董會成員

陳志耀(Aaron Chan)表示,他出生在香港,當年搬到Palos Verdes(簡稱PV)學區就因學校優越。他兩個孩子畢業於PV學校系統後,分別就讀於紐約大學和加大洛杉磯分校。但PV學校系統教學質量下降,過去十年中學術排名持續退步,且財政支出不斷增加已到危機階段。然而校董會尚未設定明確和可衡量的改進目標,在這些問題上也未對公眾透明。他參選是想改善三點:1. 學術排名、2. 財務、3. 問責制和透明度。他擁有工程核電站首席工程師資歷和卡內基美隆大學MBA學位。他表示,在業務管理和營運上有30多年的經驗,管理超過60人的團隊、管理1.5億美元資金,並創建了多行業解決方案。這些工作經驗都將帶到學區。

陳志耀同時認為,董事會還需關注學校安全、學生的身心健康、設施狀況以及學校提供的課程。成為校董會一員後,他將會仔細權衡這些問題、平衡資源,並對家長和社區保持透明,為「我們下一代提供更好的學校,及最高品質的教育」。

吳紹榮參選蒙市第五選區議員

吳紹榮(Vinh T Ngo)表示,他是四位候選人中唯一的華裔,其使命是:帶領、服務及提升蒙特利公園市居民的生活素質,以此回饋他擁有實現美國夢的機會。

他表示,在蒙市成長及居住40多年,曾當送報報童、餐館服務員、蒙市警察局辦公室暑期助理,深刻洞悉了解蒙市市民的需要。他除任職銀行高職,更致力於藉由當義工來服務社區。他曾為嘉偉社區籌獲25萬多美元用於食物補助和防疫物資,於疫情高峰期分發個人防護裝備給聖蓋博谷不同學區。他每年為嘉偉校區、嘉偉教育基金會、華埠服務中心與其它非營利機構貢獻5百餘小時義工服務;協助校區獲取4千萬美元學校債券,設立雙語課程,裝置太陽能系統及協助嘉偉教育基金會增加四倍經費等等。

聖蓋博市議員鐵三角陣容

聖蓋博三位競選連任的市議員:吳程遠、迪妮斯‧曼查卡(Denise Menchaca)、卡琳娜‧里維拉(Carina Rivera)13日共同表示,他們致力於「城市發展的戰略計畫,包括對尋求資金建構警局的承諾,增進人員配置聘用更多警消人員,挹注新科技,如執法人員貼身監視器以及錄像整合平台」勇奪聖市公共安全之冠,成為南加州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吳程遠表示,他對此次「7搶3」的選舉戒慎恐懼,有挑戰者對他造謠,拔掉他的競選牌等不當行為越來越頻密,致使他開始擔心選後將要如何彌平誤解。他說,城市的可愛之處就在於多元、包容,他抱持光明正大、透明公開的態度來競選,選舉的理念遠比手段重要,所以這期間他透過與不同族裔人士、商家、居民接觸以充分溝通,一家家去敲門了解民意,但同時,他也體認到有些居民參與度低、對手在許多跨族裔場合中恣意散布謠言,已讓市政府都認為影響到市府形象。這最終將傷害市民利益。他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多華人投注熱情於公共事務,在選票上充分表達。他期盼人們在聽到謠言時能夠先思考,或和他本人確認,不要以訛傳訛。

吳程遠表示,多位挑戰者認為批判現任是最廉價也最快速有效的競選方式,此風不可長。

曼查卡和里維拉表示,他們三人是腳踏實地為市民做事、為整個城市帶來美好遠景,期盼市民投票給他們。

黄幼平盼連任阿罕布拉市議員

競選連任阿罕布拉市第一區議員的黄幼平(Katherine Lee)表示,將關懷新移民,協助克服語言障礙;繼續和居民互動,增加政府和選舉的透明度;限定城市高密度發展,以免造成市區交通擁擠;減輕交通流量,保證居民和騎自行車者的安全;提升基礎設施,維護社區、街道乾淨;使用多種方案來解決城市遊民問題。

Serge Haddad參選水務代表

Serge Haddad競選上聖蓋博谷市政水務第一分區水務代表。上聖蓋博谷市政水務區域是區內的用水批發機構,供應26個零售商,再轉向18個城市的1百萬居民提供用水服務。Haddad表示,他是了解水利項目的專業工程師,擁有優越的領導能力、應變能力和專業知識,能夠完善處理當前迫切的水務危機。他如果當選將不辜負居民們的期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