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屬的迷你巧克力蛋糕

【2022年01月11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無麵粉巧克力蛋糕味道濃郁、鬆軟,充滿了巧克力的味道。不像多數其它蛋糕那樣使用麵粉或發酵劑撐起蛋糕的形狀,這個特殊的蛋糕靠的是雞蛋和玉米澱粉的混合物。烘培時,雞蛋在烤箱裡膨脹,使蛋糕鼓起來。玉米澱粉則起到一種膠水的作用,保持蛋糕的質地光滑。

額外的好處:這些蛋糕不含麩質(gluten-free)。

無麵粉小巧克力蛋糕

可製作6個小蛋糕

‧植物油噴霧
‧一杯(6盎司)巧克力碎片(chocolate chips)
‧8湯匙無鹽黃油,切成4塊
‧半杯(3.5盎司)糖
‧1.5茶匙玉米澱粉
‧3個大雞蛋
‧1/4杯(2盎司)水
‧1.5茶匙香草精
‧1/4茶匙鹽

將烤箱架調到烤箱的中間位置,烤箱加熱到華氏275度,在六個4盎司的小烤模內側和底部噴上植物油噴霧。將小烤模放在有邊的烤盤上。

在一個可在微波爐使用的大碗裡,混合巧克力碎片和黃油。在微波爐中以50%的功率加熱2分鐘。用橡皮刮刀攪拌。放回微波爐,繼續以50%的功率加熱至融化,約2分鐘。

用橡皮刮刀攪拌至混合均勻並微微發亮,約30秒。讓巧克力混合物冷卻5分鐘。

取一個中碗,將糖和玉米澱粉攪拌均勻。加入雞蛋、水、香草精和鹽;打勻。

把糖的混合物加入冷卻的巧克力混合物中,攪拌至光滑。將麵糊倒入一個大的液體量杯中,再把麵糊均勻地倒入抹了油的小烤模中(約四分之三滿)。

烘培20到24分鐘,直到蛋糕的邊緣凝固,但中心看起來還是濕的。輕輕搖動烤盤。如果蛋糕的中心看起來流動性很強,而且搖晃得很厲害,就再烤1到2分鐘。當蛋糕中心只是輕微晃動時,將烤盤從烤箱中取出。放在冷卻架上,讓蛋糕在烤盤上冷卻30分鐘。

用保鮮膜覆蓋每個小烤模,用叉子在保鮮膜上戳出小洞。放入冰箱冷藏至蛋糕變冷變硬,至少一個半小時。(蛋糕可冷藏兩天。)

將蛋糕從冰箱中取出,食用前在室溫下放置30分鐘。如果喜歡可以在上面放上鮮奶油(whipped cream)或漿果,也可以撒上糖粉。上桌。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No Need to Share! With This Recipe, Everyone Gets Their Own (Mini) Chocolate Cake 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