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加州明年恐出現250億美元預算赤字

【2022年11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11月16日),加州官員宣布,加州明年可能會結束歷史性盈餘,出現250億美元的預算赤字,並向其它州發出了潛在衰退的警告。

民主黨控制的加州比其它州對富人徵稅更多,這意味著其收入下降的大部分原因,是超級富豪們沒有像以前那樣賺錢了。這就是為什麼當經濟開始動盪時,加州往往是最先出現預算問題的州之一。

標準普爾500指數是衡量股市健康狀況的一個關鍵指標,自1月份的峰值以來已經下跌了17%以上。

根據無黨派立法分析家(Legislative Analyst’s Office)辦公室週三公布的一份前景分析報告,加州目前收入比預期低410億美元。

估計的赤字較低,是因為其中一些收入損失被預算中其它部分的支出減少所抵消。

報告稱,收入減少不會影響州政府服務的一些重大擴展計畫,包括為4歲兒童提供免費幼兒園教育,以及為未經合法許可居住在該州的低收入移民,提供免費醫療服務。

但收入減少將迫使他們做出一些痛苦的支出決定,紐森政府說。

加州財政部發言人帕默(H.D. Palmer)說:「雖然我們已做好準備,但並不意味著彌補預算缺口不會很困難,特別是如果經濟繼續放緩,或者變得更糟。」

加州在其各種儲蓄賬戶中儲存了372億美元,而且有足夠的現金來履行今年的義務。

立法分析員加布里埃爾·佩特克(Gabriel Petek)談到赤字時說,「這不是微不足道,但也是可控的。我們不認為這是一場預算危機。」

加州的收入以其波動性而聞名,隨著股市的變化而迅速達到頂峰或暴跌。

就在兩年前,州政府官員預測,由於COVID-19大流行,將出現540億美元的赤字,由於經濟仍然強勁,這一短缺從未發生。

但是,這次最新的赤字預測可能無法避免,通貨膨脹的飆升使一切都變得更加昂貴,導致人們減少消費和公司裁員,這意味繳納的稅金會減少。

儘管加州的就業形勢依然強勁,但高薪科技行業已經被最近一系列的裁員事件所擾亂。

可以想像,加州立法者可以用其儲蓄賬戶中的錢來彌補所有的赤字,但立法分析辦公室警告他們不要這樣做。

他們的前景預測,不僅今年會出現赤字,而且未來三年都可能出現赤字,儘管赤字的規模每年都會減少。

帕爾默說,紐森政府將在下個月開始做出預算決定。

加州參議院民主黨臨時主席托尼·阿特金斯(Toni Atkins)說,她相信該州今年能夠在不持續削減學校和其它核心項目、或對中產階級家庭徵稅的情況下,通過一項預算。◇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