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計劃收購另一大學校園

【2022年11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斯坦福大學一直努力擴大其在灣區的學術項目和住房,最近,它計劃購買和翻新附近一所大學的校園,該大學在財政困難的情況下,已經大幅縮減了其項目。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10月初,斯坦福大學官員向貝爾蒙特(Belmont)市,提交了一份申請,啟動了對其計劃購買貝爾蒙特那慕爾聖母大學(Notre Dame de Namur University)46英畝校園的審查程序。

2021年9月,斯坦福大學簽訂了購買這所擁有172年曆史的天主教大學的期權協議。

在此6個月前,那慕爾聖母大學宣布,在多年來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學率下降的情況下,將其轉變為一所在線教育和研究生學校,僅保留一些現場教學。

雖然斯坦福大學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說過它想如何使用該園區,但它設想為學生、教職員工增加200個單位的住房和1,350個停車位,以及用於教育和社區項目的新建築。至於提供什麼項目和專業,還沒有決定。

據大學官員說,貝爾蒙特校區的協議,將允許兩所大學在該校區獨立運作。

那慕爾聖母大學仍然得到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的認可,儘管由於財務、規劃和領導問題,它今年受到了警告。

該大學的發言人庫爾特.艾倫(Kurt Allen)說,認證官員將在2023年4月訪問校園,進行評估。

根據申請文件,斯坦福大學上個月向貝爾蒙特市提交的概念性發展計畫申請,尋求在30年內,對46英畝的校園進行「改造和振興」。

貝爾蒙特的社區發展主任卡洛斯.德.梅洛(Carlos de Melo)說,關於該提案的公開聽證會,要到2024年才舉行,該項目需要環境審查和其它批准,才能在那裡建房。

該申請書闡述了斯坦福大學擴大學校規模的建議,同時保護和恢復該大學的一些歷史建築,如以William Chapman Ralston命名的Ralston大廈,他是舊金山的金融家,建立了加州銀行。

斯坦福大學發言人路易莎.拉波特(Luisa Rapport),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潛在的收購,為該大學「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機會」,因為它符合其「長期願景」,即推出新項目並與灣區社區合作。

拉波特說,那慕爾聖母大學的「現有住宅及學術用途」,是斯坦福大學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它位於中半島,靠近公共交通和現有的斯坦福和紅木城校區。

貝爾蒙特校區距離斯坦福大學的帕洛阿爾托主校區11英里,距離紅木城行政衛星校區5英里,其辦公室僱用了2,700名工作人員。

拉波特說,如果概念性開發計畫獲得批准,他們將向市政府提交更詳細的計畫。

斯坦福大學官員拒絕透露,他們計劃為購買校園支付多少錢。他們說,如果該計畫被批准,當斯坦福大學決定該物業的具體學術用途時,購買價格將逐步確定。

那慕爾聖母大學發言人艾倫,在一份聲明中說,斯坦福大學購買校園的計畫,將為學校「提供財政資源」,使其能夠開發新項目。◇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