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綜合商體 即將在李維斯體育場對面啓動

【2022年11月19日訊】(大紀元訊)經過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市府批准,一個大規模的重建項目,即將在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對面啟動。

該開發項目的地點位於Stars and Stripes Drive大道5155號,在這片209英畝的土地上,即將迎來一個集住宅、辦公區、商店和餐廳為一體的綜合商體。

開發商瑞聯集團(Related Companies)正在負責該項目的建設。

目前,市府官員批准的一份暫定分區地圖,推動了該項目第一階段的實施。

預計第一階段的工程,將建在5號地塊(Parcel 5)上,位於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對面。

一個包括200套房屋的住宅群,總面積為44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區域,總面積為2.9萬平方英尺的餐飲空間,以及總面積為21,4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間,將在這裡拔地而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