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速高達 101英里/小時 導致灣區許多樹木倒塌

【2023年01月06日訊】(大紀元訊)週三(1月4日)晚上,炸彈旋風襲擊了舊金山灣區,吹倒了樹木,倒在房屋和汽車上,造成一人死亡。 該地區的應急管理部門表示,他們正在應對數量異常的樹木倒塌事件。 據報導,在索諾瑪縣的Occidental鎮,一棵樹倒在一戶房屋上,導致一名嬰兒死亡。

「有許多樹木倒塌,還有停電。」氣象服務預報員羅傑·加斯(Roger Gass)說。氣象局表示,週三晚上的陣風可能超過90英里/小時,週四晚上,馬林縣的風速超過了這個速度。

下午5點10分,太平洋瓦電(PG&E),在馬林縣尼卡西奧山(Nicasio Hills) 的天氣測量儀,記錄到一股時速101 英里的陣風。

加斯說,他無法確認讀數的準確性,因為它不是由官方氣象服務測量的,但他說:「這在可能性範圍內。」

NBC灣區氣象學家羅布·梅耶達(Rob Mayeda),報告了其它幾個最高風速,包括在馬林縣大石嶺(Big Rock Ridge )測到的90英里/小時的陣風、聖塔克魯茲山脈蘇打溫泉路(Soda Springs Road)測到的78英里/小時的陣風、惡魔山(Mount Diablo)74英里/小時的陣風,以及奧克蘭機場的風速為每小時59英里。

由於炸彈旋風的影響,北灣經歷了一些最惡劣的天氣,整個地區許多樹木倒塌。「我們接到了很多關於倒下的樹木和電線的電話」,索諾瑪縣社區的社區服務官員凱倫·漢考克(Karen Hancock),告訴KCBS電臺,「一個接一個的電話,馬不停蹄。」

隨著風力的增強,社交媒體上,充斥著樹木被吹倒在道路上的圖片。樹木和樹枝也掉落在舊金山的道路上,影響了道路和公交線路。

「數十棵倒下的樹木導致 Muni 改道」,舊金山市交通局交通主管杰弗里·圖姆林(Jeffrey Tumlin),在Twitter 上寫道,「到處都有工作人員清除碎片,指揮交通,並安排公交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