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校強迫四歲童參加同性戀遊行 母親上訴

【2023年02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趙孜濟編譯)英國一位基督徒母親的上訴案正在審理當中。她四歲的兒子曾被學校強迫參加同性戀遊行,而這違背了她的意願。

倫敦南部克羅伊登(Croydon)的Heavers Farm小學的校長告訴伊茲‧蒙塔古(Izzy Montague),儘管他們家人信仰基督教,但她兒子不能退出同性戀遊行活動。

現在,蒙塔古與基督教法律中心(Christian Legal Center)一起對學校提起了法律訴訟,指控其直接和間接歧視、迫害,以及違反1996年《教育法》和1998年《人權法》。

這是英國第一個將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LGBT)意識形態強加給小學生的案件。法院將審理此事的合法性,權衡宗教歧視的各個方面,以及父母選擇退出性教育計劃來保證其子女道德教育的人權。

該案於2月1日至10日開審。

伊茲‧蒙塔古。(由基督徒關懷提供)

基督教法律中心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LGBT組織「石牆」(Stonewall)與學校合作組織了2018年6月發生的活動。

年僅四歲的兒童閱讀了該組織推動的旨在使同性關係正常化的故事,並觀看了兩名男子接吻的視頻。LGBT的旗幟在整個學校展示,「石牆」的海報在校內懸掛,鼓勵孩子們穿彩虹色的衣服(註:彩虹色是LGBT的代表顏色)。

學校網站上出現了一張圖片,顯示一名學生在有關馬丁‧路德‧金的課程後展示一塊充滿拼寫錯誤、模仿馬丁‧路德‧金名言的標語牌,聲稱:「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天男孩和女孩能使用同樣的廁所。」

蒙塔古說,在此次活動之前,父母沒有得到任何通知,她是從報紙文章中知道的。她要求兒子退出遊行,然而校方說,如果他退出了,將被視為行為問題。

「我沒有試圖阻止遊行活動」,蒙塔古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只是想讓我的孩子接受教育,而不是被洗腦。」

「在我抱怨我年幼的孩子被迫參加一個違背我們基督教信仰的活動後,學校對我的態度完全改變了。其他家長因為學校對待我的方式而不敢站出來說話。」

在學校網站上,Heaver’s Farm學校的一名孩子舉著支持男女同廁的標語牌。(由基督徒關懷提供)
倫敦南部克羅伊登的Heaver’s Farm小學。(截圖/谷歌地圖

她說,學校對那些反對強迫給孩子洗腦的父母製造了一種「敵對」和「恐嚇」的氣氛。

她指出,例如,在她和學校行政部門討論此事的會議上,校長的女兒穿著一件襯衫,上面寫著:「當你可以保持安靜時,為什麼要宣揚種族主義、性別歧視、同性戀恐懼症或跨性別恐懼症?」

「這就像被欺負一樣」,她說,「他們不再像對待其他父母一樣對待我,而是對我充滿敵意。我相信他們對我進行了報復,不合理地將我排除在各種場所之外,傷害我的孩子,而且沒有認真對待我提出的安全問題。」

然而,蒙塔古拒絕保持沉默,她讓兒子從學校退學,並採取了法律行動。

「我採取這一立場是為了提高家長對我們小學正在發生事情的認識」,她說,「我不希望其他父母在未來幾個月和幾年裡經歷我所經歷的一切。」

伊茲和她的孩子。(由基督徒關懷提供)

這位母親的案件是在英國政府的「關係和性教育」(Relationships and Sex Education,RSE)全面實施之後發生的。

民眾擔心,政府的RSE政策不保護父母讓子女拒絕參加含有不符合其宗教價值觀的性內容課程的權利。RSE政策沒有定義「適合年齡」一詞,並為「黨派」機構敞開大門,在課堂上將政治化的教義作為事實來教育孩子。

儘管政府承諾課程是公開的,但是上週,人們發現學校一直在阻止家長觀看通過RSE所教授的內容。課程並不透明。

穆斯林和猶太學校都回應了蒙塔古的抱怨,並表示他們不會在課堂上教授LGBT意識形態。

(由基督徒關懷提供)

蒙塔古的案件是「極度包容」(totalitolerance)的一個例子,根據基督教法律中心首席執行官安德里亞‧威廉姆斯(Andrea Williams)的說法,這種「包容」在當今社會已經變得太普遍了。(註:極度包容是指要求公眾「包容」極端的,背離傳統的言行。)

「那些最大聲宣揚包容和多樣性的人似乎對實踐它不感興趣。」威廉姆斯說。

「教育始終建立在學校和家長之間的夥伴關係之上,但這次,學校的行為表現出對這些家長的不尊重、不屑一顧和敵意。一個特定的洗腦宣傳被強加給學校內的孩子,父母沒有辦法確保他們的孩子按照他們的宗教和哲學信仰接受教育。」

原文「UK Mom’s 4-Year-Old Son Forced to Partake in LGBT Pride Parade—So Now She’s Taking Legal Action」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