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NASA局長訪JPL 視察取火星樣本設施

【2023年04月13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週二(4月11日),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與數名國會議員訪問NASA位於南加州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現場展示了火星樣本取回任務(Mars Sample Return mission)的相關設施。

尼爾森參觀了NASA的三個園區,以了解更多有關正在進行的任務的進展情況。

這次訪問突出了火星樣本取回任務,該任務有朝一日將幫助科學家將火星上的岩石和泥土樣本帶回地球。

JPL的科學家凱蒂‧斯塔克‧摩根(Katie Stack Morgan)說:「我們已經對由熱岩漿、熔岩湖以及河流、湖泊和三角洲沉積物形成的岩石進行了探索和採樣,這些岩石可能曾經含有火星上古代生命的跡象。」

本次訪問最後參觀了JPL的潔淨室,現場展示用於觀察木星及木衛二歐羅巴的「歐羅巴快船」(Europa Clipper)推進部件。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訪問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期間發表講話。(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民主黨眾議員格雷斯‧納波利塔諾(Grace Napolitano)訪問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期間發表講話。(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訪問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期間,現場展示火星樣本回收機的機動性原型和用於火星樣本取回任務(Mars Sample Return mission)的返回樣本管。(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訪問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期間,現場展示火星樣本取回任務(Mars Sample Return mission)的火星直升機(Mars Helicopter)模型。(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訪問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期間,現場展示用於火星樣本取回任務(Mars Sample Return mission)的返回樣本管。(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局長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訪問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期間,現場展示火星樣本取回任務(Mars Sample Return mission)的「毅力號」(Perseverance)火星車的測試模型。(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的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的潔淨室,現場展示用於觀察木星及木衛二歐羅巴的「歐羅巴快船」(Europa Clipper)推進部件。(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的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的潔淨室,現場展示用於觀察木星及木衛二歐羅巴的「歐羅巴快船」(Europa Clipper)部件。(Patrick T. Fallon/AFP)
2023年4月11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宇航局(NASA)的噴氣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簡稱JPL)的潔淨室,現場展示用於觀察木星及木衛二歐羅巴的「歐羅巴快船」(Europa Clipper)部件。(Patrick T. Fallon/AFP)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