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年輕人出逃 擺脫中共控制

【2023年06月05日訊】(記者韓冰洛杉磯報導)八九年六四大屠殺,成為幾代人心中的痛。時至今日,雖然中共極力掩蓋,但這些真相並沒有被人遺忘,反而使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走上了擺脫中共之路。

6月4日(週日),貼有「紀念六四三十四年」「六四、歷史的傷口」「銘記屠殺、反抗暴政」等中英文標語的七十多輛汽車從華人區出發,一路駛至洛杉磯中共領館,沿途吸引了民眾的關注。

2023年6月4日,七十多輛貼有紀念六四標語的汽車,從華人區出發,一路駛至洛杉磯中共領館,沿途吸引了民眾的關注。(韓冰/大紀元)

活動負責人、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執行長界立建表示,在過去一個多月時間,洛杉磯民運人士及民眾組織了多個紀念六四、抵制中共暴政的活動,足跡遍及洛杉磯華人聚集區、好萊塢星光大道、聖莫妮卡碼頭等地。活動期間所展示的「國殤之柱」巨型條幅,更是引人注目。

這些活動也促使更多中國人覺醒。界立建說,很多人通過了解天安門大屠殺真相,發現了中共製造出的一系列人權災難乃至反人類罪行;這也促使很多中國人從質疑觀望,到最後加入到揭露中共謊言和邪惡的行列。

「尤其很多年輕人、零零後,對中共執政所帶來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他說。

活動現場有很多剛剛從中國大陸逃到美國的中國人。他們紛紛表示,當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後,即使必須放棄原本優渥的生活,也要「出逃」——畢竟生命和自由才是最重要的。而這些人中,不乏九零後甚至零零後的年輕一代。

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擺脫中共控制的行列。圖為2023年6月4日,年輕人在中共領館前觀看「六四圖片展」。(韓冰/大紀元)

紀念六四 為避免重蹈覆轍

負責為洛杉磯「六四34周年」紀念活動文宣製作的90後女生徐菊芬介紹,她今年設計的文宣主題為「為自由、共命運、同抗爭」。

她解釋說,當年的六四,是無數年輕人站出來爭取自由的過程;雖然遭遇中共殘酷的鎮壓,「但六四事件讓我們認識到:自由並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我們共同努力去爭取和守護。每個人都應該關注這段歷史、追尋真相,以免重蹈覆轍」。

作為覺醒的年輕一代,她認為,紀念六四不僅僅是為了向過去的歷史致敬,更是為了徹底結束中共暴政。

汽車遊行後,民眾又聚集在洛杉磯中共領館前舉行悼念六四集會,參加者多達數百人。

2023年6月4日,數百位民眾聚集在洛杉磯中共領館前,舉辦紀念六四、抵制中共暴政活動。(韓冰/大紀元)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黃建濱發言時說,34年來,中共嚴密封殺六四相關信息,打壓敢於傳播真相的人;但了解真相的年輕人依然走上反共之路。當年六四學生的勇氣激勵著當下的年輕一代。

他說:「新一代的年輕人對公正和公平的渴望也越來越高漲。」

被中共封控搞崩潰的中國人

來自湖北武漢的八零後女生徐小娣,曾從事國際貿易工作。藉著工作便利,她有機會翻牆觀看真實的世界,這讓從小接受共產黨洗腦教育的她備受衝擊。

直到2019年武漢疫情爆發、中共極力隱瞞疫情真相,徐小娣才明白:只要中共存在一天,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受害者,那些裝睡的人也不例外。

「疫情封控,我們每天都封在家裡,就像坐牢一樣。在家裡關了兩個多月,身心都受到非常大的迫害,那時候也沒有食物吃。」從那時起,她堅定了自己徹底擺脫中共控制的想法。

當來到美國、可以自由接觸真實資訊後,徐小娣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從小受到的教育、學的歷史和政治都是扭曲的,都是經過中共美化的。關於六四大屠殺的真實新聞,在國內根本就接觸不到。」

藉由參加紀念六四活動,她希望中共早日垮台、中國人都能覺醒。

活動主持人曾躍美女士表示,六四學生的鮮血不會白流,他們未完成的夢想——推翻中共獨裁專政,已成為當今覺醒的中國人的使命。◇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