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金婚 美農夫為愛妻種120萬棵向日葵

【2023年08月0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為了慶祝結婚50週年金婚),美國堪薩斯州一名農夫偷偷種植大約120萬棵向日葵,等到這些向日葵遍地開花、形成一片美麗的花海時,再給妻子一個驚喜。而這個特別的禮物確實也讓她感覺非常特別。

據KAKE電視台7月28日報導,8月10日是普拉特(Pratt)居民威爾森(Lee Wilson)與妻子結婚50週年紀念日。他一直在思考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妻子。

威爾森說:「我想了很多。她總是喜愛向日葵。我想,今年應該種向日葵,所以我為她種了80英畝(3,237公畝)的向日葵。」

這相當於120萬棵向日葵。每英畝約有1.5萬棵。

在兒子的幫助之下,威爾森於5月在他的農田裡祕密種下這些向日葵,沒讓他的妻子知道。這片農田位於普拉特以東4英里(6.4公里)、54號美國國道的南邊。

在目睹這片美麗的向日葵花海之後,威爾森的妻子說:「這讓我感覺非常特別。再也沒有比一大片向日葵更完美的結婚週年禮物了。」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威爾森與妻子表示,他們這輩子幾乎都在一起,他們是一見鍾情。

威爾森提到,他們在高中時認識。等到他妻子年滿16歲時,他們才開始約會。他們第一次約會是去參加滑輪溜冰聚會。

向日葵是堪薩斯州的州花。威爾森種下的這一片向日葵已經吸引來自堪薩斯州各地的民眾前去拍照並體驗花朵盛開之美。但他們不打算每年都種向日葵。

威爾森說:「這很有趣,但我認為對我們而言,種一次就夠了。明年輪到別人種了。」

向日葵的花期很短,威爾森的這些向日葵維持花朵盛開的樣子只能再持續一兩週。

堪薩斯州立大學(Kansas State University)在其網站上指出,向日葵是一年生花卉,人們種植它可以收割花朵或種子,而種子可作為榨油或烹飪之用。

向日葵的花朵包含盤花(成熟後會生成種子)和顯眼的花瓣,花瓣可能是亮黃色、金色、橘色或褐紫紅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