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沿途拉肚子 達美航空班機緊急返航迫降

【2023年09月0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的一架班機日前在飛行途中折返原地並迫降。這並非因為該班機的機械故障或遭歹徒劫持,而是機上一名乘客沿途一直拉肚子,嚴重到被飛行員視為「生物危害問題」,因而採取如此應對措施。

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這架編號DL194的班機原定9月1日從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Atlanta)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飛行時間約為8個小時。

但這架空中巴士A350飛機在飛行了兩個小時之後折返亞特蘭大並緊急降落,因為有個乘客不停地腹瀉,而且還沒走到廁所就「噴發」,導致客艙走道上都是排泄物,臭味四溢。

這架飛機的飛行員告訴塔台的航管人員說:「這是個生物危害問題。我們有個乘客在飛機裡沿路拉肚子,所以他們要我們飛回亞特蘭大。」

點擊這裡可以聽這段對話的錄音

該飛機在飛回亞特蘭大後,經清潔人員大力清理,接著繼續原來的行程。它於隔天下午5點飛抵巴塞隆納,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晚了大約8個小時。目前尚不清楚該名腹瀉的乘客是否也在飛機上。

社交媒體平台X(原推特)的用戶「@john_hurdt」發文說:「我和妻子都在那個航班上。那是一團亂。飛行員做了折返的正確決定。地勤人員拆掉地毯並換上新的。考量當時的情況,地勤人員與飛行員和空服員做得很好。」

達美航空告訴「商業內幕」說,DL194班機因「醫療問題」返回亞特蘭大進行清理,但該公司未說明此問題的性質。

該公司一名代表說:「從亞特蘭大飛往巴塞隆納的DL194班機因機上醫療問題而返回亞特蘭大。」

該代表說:「我們的團隊盡可能地迅速和安全地工作,以便徹底清理飛機並讓乘客前往他們的最終目的地。對於給我們乘客的旅行計畫帶來的延誤和不便,我們誠摯地道歉。」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