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父母權利遭侵奪 州長簽法案允孩子自改性別

【2023年09月27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孩子的教育話題總會牽動父母的心,然而令很多加州家長憂心不已的是,州政府正在推行鼓勵兒童「轉換性別」及剝奪家長權利的法案。

加州的孩子們從很小在學校就被灌輸「跨性別」概念。今年立法年備受爭議的提案,莫過於民主黨議員提出的多個涉及轉換性別的提案。

例如,AB957提案規定若父母不同意孩子選擇跨性別,將失去監護權和探視權,這一提案遭到了家長和民間團體強烈反對。迫於壓力,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不久前否決了該提案,但9月23日,他又簽署、通過了性質類似的AB223法案。

孩子要改性別 AB223規定不可告知家長

AB223法案要求,任何由18歲以下未成年人提交的有關更改性別、性別代詞和姓名的請願書,以及相關程序文件,都需要進行密封,不可告知外界。

資深媒體人方偉在其節目中指出,紐森此舉是「聲東擊西」,令父母再次陷入無可奈何的境地。在這些法案的撐腰下,加州的公立學校已經成了「極左派對陣家長的戰場」。

那麼AB223法案會帶來什麼後果?方偉認為,這個法案意味著未成年人可以自行到加州高等法院修改性別和姓名,而法庭不可告知家長,「這就涉及加州的每一個家庭了。你的孩子可以在你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正式『變性』」。而當下的法律規定孩子18歲以後才可以做這些決策。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兼X所有者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兒子澤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就是在2022年4月18日年滿18歲後,向洛杉磯縣法院提交法律文件申請改名,並提出「變性」申請,希望作為女性受到承認。

馬斯克在即將出版的傳記中說,他兒子在洛杉磯就讀的一所極左學校把其教育成了「變性人」以及「一個徹底的共產主義者」。

隨著AB223法案成為加州法律,未來12歲、10歲、8歲甚至更小的孩子,都可以正式更改性別。

諸多相似提案等待紐森簽署

上週六,紐森簽署通過了多項以跨性別LGBTQ族群權益為優先的法案。

除了AB223法案外,他還簽署了要求K至12年級的校園內必須在2026年前設立至少一個「無性別」廁所的SB760法案。根據法案內容,「無性別廁所」必須具備標示牌表明對所有性別開放,且不得上鎖。此前有團體警告此舉將增加校園性侵案的發生。

加州立法會今年共推出2,600多項提案,其中約有900項送交給紐森,等待其簽署。民間多個團體提醒加州民眾,如今時間緊迫,若想要阻止一些備受爭議的提案,就要立即行動聯繫紐森,表達自己的反對立場。

與AB223法案類似、正等待紐森簽署的提案還包括:

• SB596提案:任何成年人,只要被認為衝擊了學校課堂或活動、干預了學區教職員的正常生活,將會被處以500至1000美元罰款或判一年監禁,包括寫信給學區教委表達意見或在學區會議上發言,都可能會被定性為「騷擾」。該案被視為侵犯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賦予的言論自由權利。

• AB665提案:允許12歲及以上孩子,在自身沒有什麼問題、且未經父母知情或同意的情況下,被帶去接受精神治療。而精神治療師也從有執照的專業人士,改成了各類輔導員和社會工作者。

• AB1078提案:州政府審查所有教學內容,學區不可以掌握對本地學校課本和教學內容的自主權,也不能禁止有爭議的教科書。

方偉認為,引起眾怒的AB957提案之所以被否決,是因為受到了足夠多的抗議,且很多民眾寫信給州長表達不滿。「紐森不想引起眾怒,於是否決了AB957提案,但是比AB957提案還要厲害的AB223法案他通過了,原因就是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抗議。」他說。

「議員最關心的是什麼?最關心的是能否連任。」方偉表示,為了成功連任,很多議員不願意觸碰有爭議的話題,「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去找州長,找(國會)參眾兩院的議員(抗議)」。

對於等待簽署的約900項提案,紐森必須在10月14日前完成審批程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