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乾燥多風 灣區發布火災天氣警報

【2023年10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海上狂風和乾燥天氣,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灣區辦公室,已發布火災天氣警報,該警報將於本週六(10月28日)凌晨生效。

週四上午,該機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有關火災天氣警報的資訊。

據該貼文稱,夜間相對濕度恢復有限,為20%-35%,白天濕度降低為15%-25%,加上週六下午至週日,時速高達45英里/小時的北向陣風,將加劇火災天氣條件。

火災天氣警報將於週六凌晨5點生效,持續到週日下午5點。

火災天氣警報覆蓋的區域,主要是內陸,但聖塔克魯茲附近和馬林縣沿海的一些地區,也將受到影響。

除了聖塔克魯茲山脈、聖塔克拉拉縣東部和東灣山之外,索諾馬縣、納帕縣和馬林縣的山脊頂部,和1,000英尺以上的高地尤其需要關注。

在火災警報期間,該機構建議居民進行戶外休閒時,要格外小心。

人們還應該及時了解當地的天氣預報,並密切關注當地官員的公告,以獲取更多資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