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個房價最貴的退休地點 超過一半在加州

【2023年12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住房支出可能是退休人員在退休後,面臨的最高費用之一,而且這些費用可能會因地點而有很大差異。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2024年美國最佳退休地點」的研究,從房價來看,加州擁有幾個最昂貴的退休地點。

該研究分析了美國和波多黎各150個人口最稠密的大都會區。

它使用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數據,來估算每個地區的年度住房成本。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分析,加州聖荷西以中位數房價1,522,574美元位居榜首。報告稱,那裡的生活成本也是全國最高的,居民為水電費、雜貨和汽油等日常開支,支付更多費用。

然而,如果可以承受住房開支,聖荷西為退休人員提供了許多有吸引力的好處,包括靠近海洋和每年約300天的陽光。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研究,舊金山以中位數房價1,117,862美元排名第二。分析顯示,由於人口增長和新建住房數量減少,過去幾年,舊金山的住房價格穩步上升。

不過,從好的方面來說,退休人員可享受舊金山屢獲殊榮的餐廳、博物館和宜人的天氣。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以下是美國10個房價最貴的退休地點。

1.加州聖荷西 房價中位數:$1,522,574;

2.舊金山 房價中位數:$1,117,862;

3.加州薩利納斯 房價中位數:$921,917;

4.聖地亞哥 房價中位數:$919,499;

5.加州聖塔羅莎 房價中位數:$888,600;

6.科羅拉多州博爾德 房價中位數:$871,730;

7.洛杉磯 房價中位數:$835,858;

8.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 房價中位數:$806,604;

9.西雅圖 房價中位數:$769,983;

10.波士頓 房價中位數:$716,329

在決定在哪裡退休時,一個地區的住房成本和負擔能力可能很重要,但它們並不是唯一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在哪裡退休,很大程度取決於個人喜好。例如,可能需要根據與家人的距離,或可以參加的活動類型,例如遠足或衝浪,來選擇位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