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反對墮胎 加州數萬人冒雨集會遊行

【2024年01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上週六(1月20日),雨水無法澆熄加州人為生命奮鬥的心。儘管天氣惡劣,兩項年度反墮胎活動――舊金山「西海岸為生命而孜行」(Walk for Life West Coast)活動,和洛杉磯「一生一世」(OneLife LA)活動,仍吸引了大量人群參加,支持生命的神聖性。

舊金山的反墮胎活動開始於20年前,洛杉磯的反墮胎活動已進入第10個年頭。

據天主教通訊社的報導,舊金山大主教薩爾瓦多·科迪萊昂(Salvatore Cordileone),在聖瑪麗大教堂舉行了支持生命的彌撒,拉開了舊金山第20屆「西海岸為生命而步行」的序幕,隨後舉行了「不再沉默」的宣傳活動,並沿著市場街步行1.8英里,到達內河碼頭。

科迪萊昂表示:「五十多年來,持續不斷的社會科學研究向我們表明,我們今天所經歷的許多社會弊病——貧困、無家可歸者、槍枝暴力、監禁,凡是你能想到的,都是因為家庭破裂,特別是失去父親。這就是問題的根源,這意味著婚姻,正如上帝所設計的那樣,是解決方案的根源。」

他向與會的年輕人呼籲:「通過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來真正支持生命。解決方案是:結婚,維持婚姻,結婚之前,不要有孩子,這意味著,在結婚之前不要做那些會讓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事情。」

洛杉磯的「一生一世」活動,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拉普拉西塔/奧爾維拉街(La Placita/Olvera Street),拉開序幕,隨後人們步行前往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Los Angeles State Historic Park),舉行慶祝活動,其中包括演講和現場音樂。最後,戈麥斯大主教在天使聖母大教堂,為未出生的嬰兒舉行了安魂彌撒。

戈麥斯大主教向參與者說:「OneLife LA的願景,是建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在這個社會中,每一個生命都是神聖的,每個生命都受到關注,每個生命在每個階段、每種情況下都受到關愛,從一個人在子宮裡孕育的那一刻起,直到人的生命自然終結。」

他繼續說:「每個人的生命,對上帝來說都是寶貴的;因為神的愛,所以我們被感召去愛。因為上帝的愛,我們被感召去保護。這是OneLife LA的美好願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