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國公民在加州被捕 持23張假賓州駕照

【2024年02月09日訊】美國邊境巡邏隊(U.S. Border Patrol)首席巡邏官員格雷戈里·K·博維諾(Gregory K. Bovino)於週四(2月8日)在其「X」(前推特)帳號上宣布,加州河濱縣印迪奧市(Indio)邊境巡邏人員在一次檢查中逮捕了五名中國公民。

 

博維諾在推文中寫道,巡邏人員查獲了數千張禮品卡、一些商品和23張假賓州駕照;同時還附上了照片。

他還說,被捕的五名中國公民中,有三名是正在等待上庭聽證會的庇護申請者,「他們被發現在利用我們國家的友善」。

目前沒有更多關於這次逮捕行動的詳細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