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0年以來灣區UFO目擊有多少?

【2024年02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見過不明飛行物(UFO)嗎?如果是這樣,你並不孤單。

據Axios報導,國家UFO報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的數據顯示,2000年至2023年間,在舊金山灣區,在每10萬名居民中,就有32.5次UFO目擊事件。

近年來,在立法者和尋求答案的飛碟迷的推動下,對UFO的討論和報告,已變得更加主流。飛行員也越來越多地公開他們的目擊事件。與過去幾十年相比,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當時公開談論此類問題的飛行員,經常受到排斥。

數據顯示,2000年至2023年間,全美共報告了114,289次UFO目擊事件,平均每10萬名居民中有34.3次目擊事件。

多年來,一直有關於UFO和外星人的報導,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是人們熱衷於探討的話題。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去年7月,在美國眾議院舉行的第2次UFO公開聽證會上,有3名知情人在聽證會上作證,稱美國政府長期隱瞞UFO項目相關信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官員,提出一項非同尋常的指控,稱美國政府曾經回收過一些外星人飛行器,並從中提取了非人類生物遺骸。

同年11月,有消息人士告訴英國《每日郵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旗下的一個祕密單位,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回收不明飛行物,迄今已回收至少9個UFO。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旗下團隊,經過一年的研究,在去年9月,發表了一份針對UFO等異常現象的報告。NASA稱,尚無證據可以證實,不明飛行物等現象與外星人有關,但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