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去世 同伴趴在墳前幾個小時不願離去

【2022年05月2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淨一編譯)每個人都喜歡這隻名叫加斯帕(Gaspar)的狗。從它深情的棕色眼睛,聰明的頭腦和可愛的個性,就能看出來。

但是沒有哪隻狗比卡亞(Kaya)更愛它。當加斯帕最近因病去世時,卡亞的行動表明對它感情有多深。當加斯帕的主人一家哀悼它的去世,將它安葬在後院時,卡亞就一直躺在它的墳上。

卡亞在剛挖好的墳上呆了一上午。加斯帕的主人馬塞洛·羅德里格斯(Marcelo Rodríguez)拍下了這一苦澀的畫面,並發布在推特上。看到這個能表達它們特殊關係的無聲悼念,引起上萬網民的關注。

(由羅德里格斯提供)

據The Dodo報導,卡亞和加斯帕曾一直在一起快樂地玩耍,直到加斯帕患腎衰竭後於1月去世。

「我們會在週末把它們聚在一起,這就是它們友誼開始的地方。」羅德里格斯說。

羅德里格斯在社交媒體上感謝心愛寵物的忠誠和愛。他在Instagram的帖子中說:「你一句話都沒說就教會了我無數東西。」

「你將永遠和我們在一起……謝謝你加斯帕,永遠活著的狗。」

(由羅德里格斯提供)

分享的加斯帕和卡亞的照片說明了一切。最初的推特帖子收到了超過16.3萬個贊,並被分享了16000多次。

加斯帕顯然與主人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家人和卡亞雖然對它的去世感到傷心,但他們將永遠銘記它。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