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夫婦半夜醒來發現他們抱著別人的狗

【2022年05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文韻編譯)來自田納西州(Tennessee)的一對夫婦在暴風雨中半夜醒來,發現床上有隻陌生的,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一滑稽的趣事。自從這隻可愛的小狗與它的合法主人團聚後,他們已經確保它作為他們自己的三隻狗的玩伴。

朱莉(Julie)和吉米約翰遜(Jimmy Johnson)是田納西州東南部奧科伊河(Ocoee River)的激流漂筏嚮導,他們對冒險並不陌生。但是,當5月1日,他們家附近的一隻鬥牛犬和拉布拉多犬混種娜拉(Nala)溜進他們的床上時,他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由朱莉‧約翰遜提供)

42歲的朱莉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相信,那天晚上,我丈夫讓我們的出去上廁所時,在睡覺前,我們沒有把門完全關上,也沒有完全鎖上。」「似乎凌晨4點左右暴風雨來襲,我們醒來時發現娜拉在我們床上。」

朱莉說,她當時面向牆背對著娜拉睡覺,她的丈夫問她,誰的狗在他們的床上。

朱莉翻了個身,與丈夫對視,同樣震驚和困惑。由於擔心娜拉可能不友好,他們都默默地躺了10到15秒。

(由朱莉‧約翰遜提供)

「幾分鐘後,我丈夫去拉毯子,娜拉依偎得更緊」,朱莉說,「她很安靜,溫暖,很舒服,不想動!」

他們推測,娜拉是被暴風雨嚇得從家裡跑出來的,在門廊上與他們家平時很愛說話的狗朱比特(Jupiter)、霍利斯(Hollis)和澤普林( Zeplin)「交談」後,躲在他們家避難

在發現娜娜躺在床上的最初震驚之後,朱莉注意到她的狀況很好,並感到安心。

(由朱莉‧約翰遜提供)

「她很乾淨,很有禮貌,沒有跳蚤或蜱蟲,她不瘦,也不餓」,朱莉說,她是某人的寶貝。那時,我拍下了我們和娜拉在床上的照片,並貼到我的Facebook頁面,並在幾個「失物招領組」中分享……哇,它迅速傳開。」

大約兩個小時後,朱莉收到了一位名叫費萊西亞‧約翰遜(Felecia Johnson)女士的信息,稱娜拉是她的狗。朱莉要求提供證明,費萊西亞去接這隻離家出走的小狗之前,發送了大量的家庭照片。

同時,吉米一直在床上陪著娜拉,讓它保持冷靜。費萊西亞到達後,她在約翰遜家門廊上呼喚她的狗,但無濟於事。

(由朱莉‧約翰遜提供)

「這個可憐的女人不得不走進屋子,進入我的臥室,我丈夫還躺在床上」,朱莉說,「娜拉很高興看到它的主人……但它不想起床。它的主人很瘦小,娜拉可能比她重,但她把它抱起來,像嬰兒一樣抱著,然後把它抱了出去。這非常有趣,也很珍貴!」

朱莉在Facebook上的帖子得到了大量網民的廣泛回應。

「在社交媒體和印刷媒體上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負面的,或是令人心痛和悲傷的,我認為人們渴望一些積極的東西」,她推斷道。

娜拉的另一位主人克里斯‧霍金斯(Cris Hawkins)後來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條感謝信息,寫道:「我們過於熱情的小狗娜拉創下了無視個人空間的歷史記錄……謝天謝地,這對夫婦認為這很滑稽。」

自從娜拉出走的鬧劇後,它和克里斯和費萊西亞,與朱莉、吉米以及他們的三隻狗成為朋友。一週後,他們在約翰遜家重聚,一起玩耍。

「我相信我們已經建立了友誼,我們相處得很好」,朱莉告訴《大紀元時報》,「小狗們玩耍時,都很喜歡對方;它們在院子裡玩狗玩具和棍子,在草地上打滾,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回顧這次奇妙的經驗,朱莉說:「你永遠不知道某人或某事需要什麼幫忙,如果你不給自己機會伸出援手,那麼你就不可能幫到他們。」

她補充說:「我可不想在半夜和雷雨天被困在外面;我很高興娜拉最終來到了我們家。」◇

(由朱莉‧約翰遜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